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观书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08:53
标题:
观书有感
<P>如图所示</P>
<P> </P>
<P><IMG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CIMG6531.jpg" border=0></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9 09:12
哇靠,坐H的沙发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9 09:13
这个罗马俱乐部不是说罗马足球俱乐部吧。。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10-29 09:22
不是观姝有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10:49
这年头,各色俱乐部很多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9 11:01
这是一个环保俱乐部。。。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29 11:35
看这种学术性的东西就晕 [em09]
作者:
etu
时间:
2007-10-29 13:00
恩恩,搞环保的学术组织
那天上课讲这个,听得我心潮澎湃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29 14:00
HMM学 虾米的哦~[em04]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14:47
第一年学社会学
这内容我们学校自己编造的社会学概论里面的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29 15:57
也许是H俱乐部~~~~~~~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9 16:21
H看的书层次就是不一样哈哈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9 16:31
罗马俱乐部很牛的,不要任何固定资金支持
人员还控制在100人左右.....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1:27
怎么有点邪教组织的感觉……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29 21:34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29 21:43
这个社会的将来...有点恐怖...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29 21:56
话说今天的新闻晨报上也提到了这个俱乐部,我还真以为是咱们的罗马呢,白高兴一场
[em07] [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3:23
原帖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0-29 21:34 发表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握个手,其实我是射秽学的……
为什么叹气
传说中社会学的春天来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0 18:26
涉贿学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