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观书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08:53
标题: 观书有感
<P>如图所示</P>
<P>&nbsp;</P>
<P><IMG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CIMG6531.jpg" border=0></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9 09:12
哇靠,坐H的沙发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9 09:13
这个罗马俱乐部不是说罗马足球俱乐部吧。。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10-29 09:22
不是观姝有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10:49
这年头,各色俱乐部很多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9 11:01
这是一个环保俱乐部。。。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29 11:35
看这种学术性的东西就晕 [em09]
作者: etu    时间: 2007-10-29 13:00
恩恩,搞环保的学术组织
那天上课讲这个,听得我心潮澎湃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29 14:00
HMM学 虾米的哦~[em04]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14:47
第一年学社会学

这内容我们学校自己编造的社会学概论里面的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29 15:57
也许是H俱乐部~~~~~~~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9 16:21
H看的书层次就是不一样哈哈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9 16:31
罗马俱乐部很牛的,不要任何固定资金支持
人员还控制在100人左右.....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1:27
怎么有点邪教组织的感觉……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29 21:34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29 21:43
这个社会的将来...有点恐怖...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29 21:56
话说今天的新闻晨报上也提到了这个俱乐部,我还真以为是咱们的罗马呢,白高兴一场

[em07] [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3:23
原帖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0-29 21:34 发表
怪不得看这东西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觉
原来H和我学的是一个专业
社会学,唉


握个手,其实我是射秽学的……

为什么叹气
传说中社会学的春天来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0 18:26
涉贿学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