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无锡帮请进来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0-29 00:42
标题: 永恒无锡帮请进来报道~
刚在南京帮的帖子里发现不少无锡人撒
请各位无锡的老乡来报一下道,说不定以后无锡自己也能组织聚会了~~

现在我知道的无锡帮有 Romawin老大、竹叶斑竹不过现在人在德国,还有jangking ...
还有谁都来报名!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9 01:01
还记得我。。。
顶啊
PS:我可能在无锡就呆到年底。。。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0-29 01:04 编辑 ]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9 01:28
报道,顶老大,无锡的优势是,上海、南京FB可以两处都不误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9 02:13
挖塞。各地诸侯并起。可以把上海无锡南京等来个小范围的FB,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09:39
支持下,下次无锡、南京可以一起聚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0-29 15:57
进来报道,想不到无锡这样的小地方都能有这么多的罗马球迷。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9 16:19
先占领江浙一带  然后揭竿而起   打下全中国~~~~~~[em20] [em20] [em20]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29 16:27
其实我是常州的呢,不过有聚会的话,我也可以过去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52
据我所知 江浙一带是很多很多狼迷的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9 17:55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52 发表
据我所知 江浙一带是很多很多狼迷的


是罗马狼吗......[em02]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0-29 18:05
江苏集中聚会啊
时间定周末什么的,方便大家了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9 18:11
哇,规模有希望接近上海了,就是mm太少,都是gg[em04]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7-10-29 20:19
我是无锡的,近来报道了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0-29 22:53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0-29 18:11 发表
哇,规模有希望接近上海了,就是mm太少,都是gg[em04]


上海帮都是MM当道
两个帮应该经常交流一下  资源共享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30 17:04
苏州的过来凑一下热闹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30 18:36
进来支持一下[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30 18:53
进来友情支持一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31 16:27
右倾支持[em08] [em08]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 19:17
福建分舵前来拜谒

[em0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 21:47
请WXB和NJB的兄弟姐妹们紧密团结在SHB周围。。一起对抗GDB![em23] [em10] [em10]
作者: 贾卡尼    时间: 2007-11-2 22:29
[em09] [em09] [em09] [em09] [em09]

[ 本帖最后由 贾卡尼 于 2007-11-2 22:30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 22:33
4X如果不想连边疆帮都没得混的话,就少说废话。。。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 22:56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 22:33 发表
4X如果不想连边疆帮都没得混的话,就少说废话。。。

[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2 23:30
无锡帮老大呢 ~~~
出来说话阿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1-31 13:33
我再顶!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31 13:39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0-29 15:57 发表
进来报道,想不到无锡这样的小地方都能有这么多的罗马球迷。

是啊,偌大一个中国不知道有多少人藏龙卧虎.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1-31 13:45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0-29 22:53 发表


上海帮都是MM当道
两个帮应该经常交流一下  资源共享


非常赞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31 17:06
这么长江大三角的联谊活动沙时候举行阿?
五十年不遇的大雪都飞来了
快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