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52 发表 据我所知 江浙一带是很多很多狼迷的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0-29 18:11 发表 哇,规模有希望接近上海了,就是mm太少,都是gg[em0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 22:33 发表 4X如果不想连边疆帮都没得混的话,就少说废话。。。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0-29 15:57 发表 进来报道,想不到无锡这样的小地方都能有这么多的罗马球迷。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0-29 22:53 发表 上海帮都是MM当道 两个帮应该经常交流一下 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