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历史的审判——对F的八卦提问征集帖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8 18:21
标题: 历史的审判——对F的八卦提问征集帖
咳咳,由于吾倒(就是我们的新临倒)国事繁忙,遂嘱我御前带X龙套特开此帖,召集永恒八卦能人异士

  F,广州帮老大之一,由于历史问题,原定于秋后处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是历史的审判,自然少不了各位热心的,八卦的筒子们的踊跃提问。(临倒特令,提问被选中有奖,没被选中也有奖)
作者: H    时间: 2007-10-28 18:22
还是元老有声势(对手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8 18:29
F,你是真斯文还是装斯文啊?[em10]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0-28 18:31
诶?现在就问么?
.........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28 18:53
F..说说你上次和BT抢女朋友的故事吧!!!!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8 18:59
pippa说的“女朋友”是指?。。。
作者: 罗马    时间: 2007-10-28 19:02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0-28 18:59 发表
pippa说的“女朋友”是指?。。。


上次说的那个啊 。。!!!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8 19:05
呃。。上次说过很多个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8 19:13
斯文的外表,是你的伪装吗?关上灯后,你是何种面目[em0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9:13
请说说你和CC不得不说的故事
请说说你和tutti广州邂逅的故事
请说说你和BT老大DB的故事
再请说说你在GD帮幕后垂帘的故事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9:14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0-28 19:13 发表
斯文的外表,是你的伪装吗?关上灯后,你是何种面目[em02]

good question....[em03] [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10-28 19:16
请介绍一下你和嫂子现在的关系,简要回顾一下你们的交往历史并对未来的发展态势作出一些预测
作者: 罗马    时间: 2007-10-28 19:35
说说GD帮之间的 DB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0-28 21:06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0-28 19:13 发表
请说说你和CC不得不说的故事
请说说你和tutti广州邂逅的故事
请说说你和BT老大DB的故事
再请说说你在GD帮幕后垂帘的故事


MD.刚成年人把我的问题全都抢了[em04]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8 21:43
请说说你和86怎么从情敌转化为兄弟的~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29 10:48
请说说你和BT不能说的秘密
作者: 德罗巴    时间: 2007-10-29 12:07
原帖由 德拉佩纳 于 2007-10-29 10:48 发表
请说说你和BT不能说的秘密

here it is!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9 14:46
请说说你与望晴MM的故事
请说说你与BT争夺小王子的故事
请说说你与众人争抢FATY MM的故事
请说说你在八卦部垂帘的故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14:49
原来有这么多故事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9 16:09
故事不多怎么叫F[em15]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53
对于耍大牌有什么心得与经验介绍?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9 17:05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53 发表
对于耍大牌有什么心得与经验介绍?

小王子说出了我的心声。。。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9 19:36
请说说你与上次发的某照片里的那个长头发的MM的故事[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9 19:36
请问你是真大牌还是装大牌?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9 20:44
大家的问题尽量的追求质量,数量是其次。。

我也问一个吧:MT问题问的这么欢,请问你们的关系?还有某飞呢?说下这段三角JQ和DB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9 21:09
请说说你与FISHY之间DB的故事
请说说你,旗子,临倒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29 21:29
1.最令你失望的人是谁?最令你难忘的人是谁?最令你怜爱的人又是谁?最令你痛恨的人又是谁呢?
2.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
3.作了亏心事如何忏悔?
[em05]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9 21:33
ls问的好

好了,我凑字数可以给我回帖了吧?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3:22
格桑天大亮

我好像看到有扯到我的……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30 11:22
H显然是做了亏心事。。。
飘走
作者: H    时间: 2007-10-30 11:36
我肾亏心不亏!

大家踊跃地……提问……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30 12:56
继续
4.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5.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最荒唐的梦想是什么?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0-31 00:23
1.对于fishy的迅速蹿红和备受mm亲睐是否心怀不满和嫉妒
2.壮大广东帮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政治企图
3.据说F猜mj很强大,不知道猜出来法蒂mm的mj了吗
作者: H    时间: 2007-10-31 10:10
[em19]
这些问题
太他妈的
有水平了
作者: fishy_H    时间: 2007-10-31 12:56
vip前两个问题是想挑拨么

小心嫂子剁了你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31 15:50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0-31 00:23 发表
1.对于fishy的迅速蹿红和备受mm亲睐是否心怀不满和嫉妒
2.壮大广东帮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政治企图
3.据说F猜mj很强大,不知道猜出来法蒂mm的mj了吗

第2个问题提前回答你。。
据我老大BT的意思是。。
首要是收编HB帮...[em03]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7-10-31 15:59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31 16:10
已阅,通过[em03]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0-31 19:24
谁,谁要收编HB帮,剁!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0-31 19:26
收编HB帮也...BT要被嫂子剁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0-31 19:26
原帖由 H 于 2007-10-28 19:16 发表
请介绍一下你和嫂子现在的关系,简要回顾一下你们的交往历史并对未来的发展态势作出一些预测



……你
[em07] [em07] [em07]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0-31 19:29
请问F自认为在哪些方面强于BT?[em05]
计划在多长时间内全面接管GD帮?

[ 本帖最后由 山下智久 于 2007-10-31 19:36 编辑 ]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0-31 19:29
除了泡妞,哪方面都强于BT..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31 19:40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0-31 19:29 发表
除了泡妞,哪方面都强于BT..


看来嫂子对BT老大某方面的能力不太满意阿
作者: fishy_H    时间: 2007-10-31 20:07
嫂子看来不是想暗示F老大什么,就是对BT老大某方面特别满意。。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31 23:30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0-31 15:50 发表

第2个问题提前回答你。。
据我老大BT的意思是。。
首要是收编HB帮...[em03]


HEBEI我不管,HUBEI我首先剁了你[em1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 06:43
标题:
我老大是bt我怕谁阿。被收编是迟早的问题。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09:21
先收HEB,再收HUB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09:21
我靠。。怎么又双误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 09:22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 11:41
[em07] [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 11:44
忠实地向BT老大靠拢[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 15:10
BT把嫂子带回家那个HEB帮就被收编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15:40
提问的截止时间是本周五中午12点。烤问的时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定于拜五晚9点多多多多多(临倒语)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1 17:17
收编HEB帮?vip呢?他们帮传说中那个SB老大呢?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1 17:26
汗一下lsd,我晃一看还以为你在骂我。HB=红包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7-11-1 17:38
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编辑掉[em03]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 19:27
处男否???????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 22:48
至少有两次你比BT还耍大牌,严重影响广东帮的壮大和发展,对此以后你怎么样表态和处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