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英语达人们,快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10-28 13:09
标题:
英语达人们,快进来!!!
这个周末英语要写作文,写一篇关于最喜欢的运动员的
大家帮帮忙,也算展示下自己的英语功底~
当然我要写的是托蒂咯,字数么随便,用词不要太变态,写出高考水平就可以了。文章要写出托蒂的伟大和对他的爱~另外,不要忘记多写罗马~
谢谢各位高手啊!请在晚上十点之前贴出……
另外,寻人启事:上海某学校罗马球迷,经常穿罗马球衣,高三学生,如果是你,就给我出来!!!
最后,祝愿罗马痛宰米兰!Forza Roma! Viva Roma!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3:25
飘过。。。。
有人这么闲得发慌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28 17:45
我们学校如果不穿校服是要写检查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7:51
可怜的美字男同学[em05] [em05]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8 19:10
英文网站关于队长的文章还不多吗?随便拉篇截取两段,不就可以了么,抱歉,带坏小朋友了。我不良[em04]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8 20:32
找篇能看的懂的文修改下就行了 写点真实感受最好 个别句子大家可以一起帮你翻译 估计没人应征了 以后多FB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0-29 01:58
这个当然要靠自己了,写得好坏都与你对罗马的感情无关,写出自己的感受就好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29 11:36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em05]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9 13:48
嘿嘿
直接 写一篇 中文的 网上翻译一下好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 19:27
不支持,还是自己写好
作者:
0079
时间:
2007-11-3 20:22
夏天我倒是经常穿ROMA的球衣,不过我是山东的...飘过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3 21:51
山东哪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