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下午半个小时的流水账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7 19:05
标题: 下午半个小时的流水账
  本来打算今天不出去,整天在寝室里上网的。但是并没有如愿,突然发现下巴的皮肤下面有颗小小的瘤状物,摸了半天,越想越觉得有点害怕。这个东西是不是瘤,是不是良性的,时不时要做手术割掉他。要是恶性的,时不时我的年轻的生命就要就此终结,时不时在我生命终结的那一刻,家里人还要背着为我治瘤的费用而背负沉重的债务。
  
    再怎么样,就是恶性的,我也要早点去医院确认一下了,省得自己稀里糊涂的担心。要是良性的就好了,但,是瘤总要割掉的,还是有点害怕,手术刀,血。我的下巴……[em04]

  那就去医院吧,从床上散乱的衣服堆里找出一个塑料袋,从袋子里搜出一张医院的卡,和病历卡。在到楼下的小店买一根5毛钱的帮帮糖。公交车是1.5元。散出来一个5毛的硬币。

  以前总是能在公交车上遇到美女,这次没有,人也不多。我坐在位置上。坐公交车的时候,我还是喜欢人多拥挤的时候,站在过道上,身边有美女,前胸贴后背的感觉,(*^__^*) 嘻嘻……那样才有感觉。有时候也故意找人多的时候坐车,为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坐靠窗的位置,看看窗外的美女也不错。好久没有上街了。       

    到医院门口的时候,感觉有点口渴,买矿泉水呢,还是可乐,芬达呢,都不是,挑三拣四之后买了个“尖叫”。这个包装有点好看。瓶子有点个性。扒了瓶子外包装的塑料纸,里面就是,像雾的颜色一样的液体。

    每次和饮料,矿泉水的时候,我都要把外包装的饿塑料纸弄掉,弄掉之后,这些东西就一点都不好看了。特别是那些茶饮料。那颜色……实在没有话说。

    到了医院,直奔,性病皮肤科,嘿嘿,找到一个女的医生,让她摸了摸我的下巴,摸了摸那颗瘤,她说:淋巴结。

    既然都上了市区了,那咱就逛逛吧,虽然我家穷,还是KAPPA的店里,看看有没有罗马的东西,一看没有,意见意大利的外套400块,赶紧逃跑。

    在街上乱逛,也没有去卖衣服的地方,怕自己一不小心看上喜欢的衣服,受诱惑把自己吃泡面的钱拿出来,买衣服。就去了书店看看有没有新书出来,也不打算买,随便看看就是。在书店刚逛了一下。

    喜欢的人来了条短信问我在干嘛,我说在书店,她说她在上网。马上找到公交站台。嘟嘟~~~~~~~~~~~~   回寝室 暧昧去类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27 19:09
沙发~[em20] [em20] [em20] [em20] [em20] [em20] [em20]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27 19:12
汗  以为是NJ  FB的回来了。。。。。。。。。。。。
话说回来  LZ没关系吧            喜欢的人是什么意思。。。。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27 19:24
呵呵,今天偶也喝了尖叫,满过瘾的
作者: LoveMaker    时间: 2007-10-27 19:29
不错 行云流水
不错 行云流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7 19:45
[em09] 尖叫是什么?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7 20:01
当然是饮料拉!![em10] [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0-27 20:08
是棒棒糖...报告...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27 21:43
好文,行云流水,事情叙述的特别清楚,有小波重回人间的风采[em05]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7 23:22
不知道暧昧进展得怎么样?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8 00:23
那个喜欢的人可是我的初恋情人唉[em03] [em03]

到寝室上网后 又看了她传的照片  嘿嘿  
女大十八变  越编越漂亮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8 14:00
初恋情人好。[em28] [em28]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8 14:02
传个照片让我们来鉴定一下[em10]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44
半小时做了这么多事呀 好有效率
似乎最后一句比较能引起我兴趣 呵呵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29 18:33
好诡异...~~~~~~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29 21:33
靠,这生活,猜火车的XX版。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31 12:59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9 16:44 发表
半小时做了这么多事呀 好有效率
似乎最后一句比较能引起我兴趣 呵呵

应该是一个半小时的   [em03] 错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31 13:25
[em09] [em09]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1-2 08:40
搂主竟然和我生一样的东西,有缘阿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3 12:39
今天运动会,早上很冷,被人骗了7点种起床到操场说是有开幕式。到了那里才发现,根本没有多少人。穿了一件毛线衣,毛线粗,寒气逼着皮肤,挤出一颗颗的汗毛来。

实在佩服那些在这种天气还穿这群里的女人,真牛。我两手报胸,缩着身子。

    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一些浓妆艳抹的女人,看不惯,当然这个和我的关系不大。我看不敢的就不多看,但的好看喜欢的就多看。   年轻20岁出头,这个时候的女人要很多的粉来吗?挡住从脸孔里散发出来的青春?你在这个时候都没有把自己的脸蛋亮出来,等到什么时候,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吗?   
    我特别想看看那些抹了浓妆的女人,在一个不速的雨天,在雨中的时候,她的脸会变成什么样,一个五颜六色的调色盘。   我说了这个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不喜欢看浓妆的女人,特别是还在学校里面的年轻女人。我只是说说,她们的脸应该是很年轻的,很有活力的。  但是她们却给我看,一层厚厚的粉底和色彩。。。。对于在雨天花了脸的女人,也没有什么,我没有看到过,我想看到一次。  我看到了,可能会拿出一个纸巾来个她,她自己应该会有的吧,而我带纸巾的时候很少。

    蹲在凳子上上网,凳子是木头做的,没有靠背,最普遍的那一种。我蹲着,我并不喜欢,但是我的屁股喜欢,我的屁股因为我每天吧它按在凳子上,而且是一个很硬的凳子上,它很不高兴,它疼。我只好蹲着。我蹲着,我的脚好像又有点不喜欢了。它麻了。。。。。。。我一会蹲,一会儿坐。这样屁股和脚都喜欢。但是我不喜欢,这样我很累,而且上不了网。 可怜的是它们被我支配着,这一刻 我还蹲着。脚麻了,我还是蹲着。

还是坐下吧,又酸又麻,拿枕头来垫屁股。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3 13:01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0-29 21:33 发表
靠,这生活,猜火车的XX版。


不错的电影   后面的几个画面吓坏了我   不敢看了  没有看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