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福建帮厦门分舵及周边地区聚会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27 11:06
标题: 福建帮厦门分舵及周边地区聚会贴
时间暂定下下周
地点:厦门日租公寓或酒店
内容:看球等~~~~~
参加人员请跟帖报名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7-10-28 16:10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0-27 11:07
来鸟来鸟

跟党走,不回头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7 11:23
全国各地揭竿而起,将FB之火点亮神州,oh yeah

游记和pp,一样不能少。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0-27 11:26
需要我强而有力的响应吗?[em20]

晚上杀米兰先~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7 11:49
下下周罗马有什么比赛?[em14]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27 12:00
米兰是晚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7 12:18
号召力的贴,顶福建帮!
作者: LoveMaker    时间: 2007-10-27 13:46
人称福建,俺叫建福
..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27 14:38
永恒FB盛世[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7 18:36
全国同步[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7 20:47
都揭竿而起啊。。。。。。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0-28 14:37
福州路过[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8 14:40
右倾支持///
[em01] [em01] [em01]
预祝FB完满成功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28 18:37
强顶啊
想起了 上次在 厦门与各位见面只场景
历历在目啊
尤其是那个 竹笋冻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28 18:45
竹笋冻[em05] [em05]
土笋冻~~~那可是海虫~~[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0-28 18:50
土笋冻

太难吃了……芋包最高!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8 19:16
厦门的老大级人物,还没有出现响应号召么[em09]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0-29 10:21
来咯。。厦门帮的。。顶上。。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0-29 10:23
俺来撩,楼上一边去
[em01]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9 10:46
我顶楼上的江城子·我路过
[em05] [em05]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0-29 11:13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0-28 14:37 发表
福州路过[em07]

我也只能路过了,也在福州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0-29 12:57
为什么福州的聚会搞不起来啊[em04]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47
好像也有很多福州的啊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0-29 17:29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0-29 12:57 发表
为什么福州的聚会搞不起来啊[em04]


因为我离开福州了,不然,会很FB[em20]
作者: 隐身会员    时间: 2007-10-29 23:40
过几天就到厦门,不过匆匆忙忙的,看完演唱会就走人
作者: H    时间: 2007-10-30 09:28
我们估计是这周末聚会
LS应该能赶上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0-30 11:29
周末就解放了,不用再受剥削了
[em11]
作者: H    时间: 2007-10-30 11:35
为了庆祝,你就包办所有费用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0-30 12:29
要领失业金了
[em11]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30 16:38
领到钱可以去红楼嗨皮一下了[em01]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0 18:24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0-27 11:26 发表
需要我强而有力的响应吗?[em20]

晚上杀米兰先~


加群先:2234235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31 16:06
[em08] 我要混进去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0-31 16:19
加不进群,晕,没关系了,DD会通知我,随叫随到。
作者: H    时间: 2007-11-2 09:49
就要开始了……

┏———————————————----┓  
大帝吧专业顶贴委员会专用凑字牌天亮了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 10:14
请群爆为周末和下周中的比赛攒RP

顺便期待FJ帮强人们的游记

[em05] [em05]
作者: 空缺中    时间: 2007-11-2 10:30
恩,期待PP。
千万别学南京的那几个。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 21:39
记得带相机/////[em23] [em23]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1:58
哇哈哈~`报道先~![em03] [em03] [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0:23
原帖由 空缺中 于 2007-11-2 10:30 发表
恩,期待PP。
千万别学南京的那几个。



你不是南京帮的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4 10:29
快上PP和游记[em19]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1:08
牌局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1:09
随便试传一下,居然可以用
太感动了,第一次在永恒传照片..嘿嘿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11:12
好暗[em07]  —______—|||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4 11:13
刚睡醒的人来报道下~~~[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4 11:14
汗,表用上传附件那个功能。。

手是谁的?[em01]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1:14
没开闪光.才有感觉
反正里面没有你~~

PS:照片留给十号发吧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1:2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4 11:14 发表
汗,表用上传附件那个功能。。

手是谁的?[em01]


偶就试下,不知道能得逞呀.现在删不掉了
反正偶也不打算传了,嘿嘿

PS:手的主人其实正在这版的某个帖子里ZB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12:42
你们啊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em11]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14:42
[em04] 昨天看大家人手一个相机,我就没照。>__<
作者: H    时间: 2007-11-4 15:31
<P>出现一下</P>
<P>&nbsp;</P>
<P>一杯三千六百五十天,罗马生日快乐:) <IMG style="WIDTH: 536px; HEIGHT: 435px" height=480 alt=""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CIMG6628.jpg" width=640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1-4 16:32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5 12:53
有好多只手 哈哈^^
作者: 丹尼尔.德罗西    时间: 2007-11-5 13:22
生不逢时啊。!
回福州前半个月福州3美女聚会,到福州后半个月厦门漳州帮聚会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5 13:29
华丽的手,喝的是鸡蛋吗[em09]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13:46
原帖由 丹尼尔.德罗西 于 2007-11-5 13:22 发表
生不逢时啊。!
回福州前半个月福州3美女聚会,到福州后半个月厦门漳州帮聚会


身份暴露了,大叔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13:47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5 13:29 发表
华丽的手,喝的是鸡蛋吗[em09]


玉米汁……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5 14:02
……好喝么

囧一下凑字数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14:50
我觉得很好喝噻~

专用凑字牌之天亮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5 15:46
那个最贵了,我都舍不得点咧[em07]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1-5 20:01
福州聚会啊[em04] [em04] [em0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5 21:06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1-5 20:01 发表
福州聚会啊[em04] [em04] [em04]


你自残吧[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