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电脑不能打中文了,高手来帮忙!急! [打印本页]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26 12:50
标题: [求助]电脑不能打中文了,高手来帮忙!急!
请电脑高手帮个忙。

Raphia的笔记本现在只能打英文,所有的中文输入法都失灵了,原因可能是因为她装了看新浪视频的插见,但是因为她人不在国内,那个插件安装失败,但是却影响了电脑,导致不能输入中文。

求教不重装系统的解决办法

在下感激不尽!
作者: playRome    时间: 2007-10-26 13:01
有一个办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在 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 选项里面删除掉包括英文输入法在内的所有,然后重新添加需要的输入法,或者安装第三方输入法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26 13:41
先谢过楼上的

但是试下来还是不行……
作者: playRome    时间: 2007-10-26 13:53
也许是误删除了什么东西,下载个IME Tool试下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26 16:47
谢谢playRome的热情回答,现在好像已经解决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定的……

[em07] [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6 18:03
哇,厉害,无招胜有招啊[em05]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0-27 00:56
谢谢楼上各位!终于可以打中文了,我是删除了又重新装输入法.但是电脑现在还是问题比较严重,一开机就说VISTA主进程已经停止工作并关闭.一切都是源自装新浪插件说安装失败,改变了windows设置,现在系统还原也不可用...更绝的是,说我的VISTA现在是盗版的. 真不知道到底是中毒了还是怎么了,查不出毒.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7 02:38
Vista对原有软件和硬件的驱动程序和低等级配件产生的影响很大,并且用户还要检测所有的应用程序,不然就通不过,不能运行在Vista操作系统上。特别下些插件什么的,更是危险,所以建议还是暂时先用XP系统,等再稳定点兼容性更好点的时候再用不迟!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7 04:19
重装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30 15:30
汗,用VISTA我只知道不能随便装插件,有什么用什么就是了……
现在就重装一途了,重装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1-6 14:48
还是XP用着爽,中文输入法推荐你用搜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