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周末直播贴,贡献自己的RP [打印本页]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5 22:10
标题: 周末直播贴,贡献自己的RP
周末开直播贴。也正赶上5周年庆典大家集体的缅怀时期,MS比赛正好是俺生日!
贡献自己的RP,为了周末和MILAN的比赛,也不知是什么缘由吧,我开的贴总是和AC有关,那就继续吧,
况且我开过的贴对AC还没有输过!继续这步伐!

[ 本帖最后由 yumin65432 于 2007-10-31 17:01 编辑 ]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0-25 22:15
那四柱擎天的背景的确牛啊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0-25 22:24
頂~~[em03] [em03]

夏天你還去過北海艦隊啊~~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25 22:31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7-10-25 22:15 发表
那四柱擎天的背景的确牛啊


ms是5柱,比黑费还牛哇[em01] [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5 22:59
北海。。广西北海么?好地方啊
作者: 挪马之囊    时间: 2007-10-25 23:09
偶只去过首都北海公园
作者: H    时间: 2007-10-25 23:18
看着不像同一个人...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6 00:27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0-25 22:24 发表
頂~~[em03] [em03]

夏天你還去過北海艦隊啊~~

这北海舰队是青岛的,呵呵,有幸。那时还在上海洋山。
PS:我也觉得我变化很大,包括和现在,一年都很不大一样。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6 10:21
好RP
顶.............
周末AC可以安息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6 10:29
哇~~海军啊~~~
偶老爸以前也是海军哪~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6 12:26
延续好的传统///[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6 12:32
本来想抢的、、、现在我可以安息了[em08]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0-26 15:41
哇,解放军叔叔![em03]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26 19:51
支持楼主开对AC的直播帖[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26 20:12
不错
顶[em01] [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6 22:11
偶去过那个北海舰队  还照相来着  LZ山东的啊[em07] [em07] [em07]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7 02:21
俺现在归广东帮老大BT管!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7 02:38
楼主念得是军校吗?说实话,楼主照片都蛮帅的,就是感觉不一样,不光是发型变了,看上去和聚会照片觉得不是同一个人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7 12:16
野竹话爱听,[em28] [em28]
说实话,我本人觉得我和照片上不像,奇怪?我也觉得。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28 12:42
夏天帅呆了,愿你给球队带来好运,希望晚上的比赛打的更帅![em03]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8 16:00
开直播帖了,先出去下,怕回来折腾是就看比赛了!
大吼:FROZA RONA !!!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9 00:16
正解,我的RP通过验证~
对米兰,HOHO,偶有心得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9 00:20
楼主RP大大的好啊,赞!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29 10:45
楼猪干脆把德比的讨论帖和直播帖也一起打包发了吧,呵呵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11:37
好好,人民解放军有力量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9 12:00
楼主的RP在圣西罗贡献了,还是期待其他的RP达人来开德比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46
噢 来看一下自爆 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