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7-10-25 22:15 发表 那四柱擎天的背景的确牛啊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7-10-25 22:24 发表 頂~~[em03] [em03] 夏天你還去過北海艦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