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终于可以进永恒啦~~~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5 17:45
标题:
终于可以进永恒啦~~~
这么多天啦~~老说我什么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
我们永恒论坛进步了,却把我排外了~~
今天终于可以进来啦~~~~~~~所有的不快都忘啦~~~
开心啊~~~[em08] [em08]
作者:
H
时间:
2007-10-25 17:49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5 17:50
原帖由
H
于 2007-10-25 17:49 发表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偶早就自爆过了~~~发包~~??银行都没怎么发啊~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25 20:31
原帖由
H
于 2007-10-25 17:49 发表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第二期就是他了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0-25 20:52
me too~~~~~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6 10:22
很好。。很强大[em08]
作者:
洛基
时间:
2007-10-26 14:40
银行恢复那天我来讨债.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6 23:22
LSD的项链里还藏着不少吧,统统交给我吧。。[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