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终于可以进永恒啦~~~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5 17:45
标题: 终于可以进永恒啦~~~
这么多天啦~~老说我什么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
  我们永恒论坛进步了,却把我排外了~~

  今天终于可以进来啦~~~~~~~所有的不快都忘啦~~~

  开心啊~~~[em08] [em08]
作者: H    时间: 2007-10-25 17:49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5 17:50
原帖由 H 于 2007-10-25 17:49 发表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偶早就自爆过了~~~发包~~??银行都没怎么发啊~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25 20:31
原帖由 H 于 2007-10-25 17:49 发表
备选项:自爆或者发包


第二期就是他了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0-25 20:52
me too~~~~~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6 10:22
很好。。很强大[em08]
作者: 洛基    时间: 2007-10-26 14:40
银行恢复那天我来讨债.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6 23:22
LSD的项链里还藏着不少吧,统统交给我吧。。[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