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历史的审判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7-10-25 16:25
标题: 历史的审判
<P>登月飞船的要发,投票帖子的也要发 </P>
<P>八卦部重开后的第一次投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一种重要体现,本次特别允许马甲参与。</P>
<P>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贴具有投票和征集问题两大作用。你们的每个问题都会经过八卦部全体成员的认真考量,若您的问题最终入选访问,将会得到神秘奖励。 </P>
<P>&nbsp;</P>
<P>&nbsp;</P>
<P>赶快跟贴吧……</P>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0-25 16:27 编辑 ]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5 16:27
哈哈哈,沙发是我的[em05]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5 16:29
嘿嘿嘿,这标题真牛[em08] [em0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5 16:30
我们要支持临倒的工作,大家上MJ[em03]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25 16:36
可以可以[em01]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7-10-25 16:40
现在投票贴变得难看了[em07] [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5 17:53
哪个都可以。。。[em01]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25 17:53
什么奖励[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5 20:08
原帖由 阿方索阿尔维斯 于 2007-10-25 17:53 发表
什么奖励[em07] [em07] [em07] [em07]

春宵一夜值千金啊!

但是是和F一晚上~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0-25 20:54
投票帖真難看[em07] [em07]
作者: 挪马之囊    时间: 2007-10-25 21:02
只能看到一个WS的头像...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5 21:21
这是投什么?为什么候选的也是马甲啊?这投票看的人好累[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6 00:11
可以  随便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26 01:48
F是在劫难逃了...
偷笑ing...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26 09:07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7-10-25 21:21 发表
这是投什么?为什么候选的也是马甲啊?这投票看的人好累[em06]

貌似~~针对某人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0-26 09:36
全是他的MJ[em09] [em09] [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6 10:05
只识第一个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26 11:05
大家注意要和谐呀,注意一下其他候选人的情绪[em08] [em08]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6 12:27
只投真身。。。[em10] [em10] [em10]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26 16:00
是不是投哪一个都是F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在劫难逃?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0-26 17:39
答对了,其实就是一个人!!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6 18:02
晕啊,mj也做候选人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7 04:21
一?怎么都是一个人?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27 13:47
请候选人握个手[em07]  切记都用右手!!!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27 15:45
很想看到候选人互殴...
邪恶的想法  hoho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