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D!! CCAV5转罗马对AV的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4 16:09
标题: MD!! CCAV5转罗马对AV的比赛!!
万恶的CCAV5,万恶的朝廷台, RP差到直接掉进十八层地狱, 仍然记得以前的C5定律..
坚决的BS C5!!!
同时想起, 对大国妓的比赛就是臭RP的C5转的!!!!
一想起那帮SB的奸笑就恨不得把整个C5都毁灭掉!!!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24 16:11
C5是IMBA台
[em03] 不过。。最起码我可以用电视看。。但是最好关声音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4 16:11
msC5转我们对米兰的比赛结果都不错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4 16:12
上赛季对米兰的比赛, C5有转吗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24 16:14
广体有一场。。。
另外一场忘了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4 16:29
广体那场赢了,C5那场平了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0-24 16:36
哪来的信息?没说转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24 20:14
今年C5定律MS又来了,靠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4 22:20
找猪哥和螺母来破~~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24 23:44
BS之[em01]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00:02
还有你这种张口闭口就AV的人跟跟帖就算了,还专门发个帖,注意你的素质!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5 00:07
有转播是没问题  是c5转的就有问题。。。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25 09:16
大家看球的时候把电视声音关了,放点摇滚的音乐,别听那些傻X胡说就行了,还是很享受的哦...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5 09:55
朝廷台5台 经常不讲信用的
都不知道是否欺骗感情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5 10:11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00:02 发表
还有你这种张口闭口就AV的人跟跟帖就算了,还专门发个帖,注意你的素质!

这人肯定是米兰球迷,因为其他球迷不会对AV这个词有意见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25 10:17
静音[em01] [em01] [em01]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13:15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0:11 发表

这人肯定是米兰球迷,因为其他球迷不会对AV这个词有意见的!



请谨慎代表罗马球迷,当然你也没有这个权利来代表。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5 14:05
纯水帖,不想惹起纷争,我只不过是在自家地方呐喊一下,而且这里应该也不是作为伟大的你想捍卫AV尊严的地方.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14:36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5 15:58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14:36 发表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真好意思说这些话啊,之前称别人“傻鸟”的难道不是您吗?永恒如果要靠你这伪君子真小人来捍卫,早完蛋去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16:28
傻鸟能与AV 伪君子比吗?
满口AV随意论断别人的人,永恒就是靠这样的人捍卫的?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5 16:51
我有说要捍卫什么吗?傻鸟不能和AV伪君子比就可以随便说吗?

至于什么随意论断别人,我都晕了,AC米兰因为打假球被扣分,这可是事实~

[ 本帖最后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6:53 编辑 ]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18:58
呵呵,森西还送表呢。
关键是你凭什么说我是米兰的球迷,难道只有说AV才是罗马球迷??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5 19:05
因为你的态度有问题,一来就说别人傻鸟,然后又帮别人叫屈,很容易让人误解的

对了,你为什么说别人是傻鸟?

[ 本帖最后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9:07 编辑 ]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5 19:14
CCTV好不容易转播场比赛,LZ倒不愿意了,不是傻鸟是什么?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5 19:22
恩。。。。你什么都不懂,不和你说了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0-25 21:00
我以前都是靜音然後放隊歌,哈哈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25 21:05
19:30:00 现场直播:07/0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
21:30:00 体育世界
22:05:00 2007/2008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卡塔尼亚-桑普多利亚)
23:35:00 2007/2008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2)

貌似不转了哦,好高兴,哈哈[em0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6 00:16
10月29日
(周一) 01:05 意甲联赛:AC米兰VS罗马(录像) CCTV-5
SINA的转播表 估计不权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6 01:36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14:36 发表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好吧,我在罗马论坛骂AV,于是我就成了拉奇奥球迷..[em09]
PS:如此说来,你的情操的确很高,拯救世界和平的责任就交给你吧.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6 02:05
至于不愿意C5直播的原因,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就不必解析给你听了.

原谅我说话就是这么直接,我在这里发的牢骚碍着你,眼睛在你那里你可以不看.如果你想看到赞美C5赞美AV的文字,那不好意思了,我做不到,请你自己动手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