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0-24 15:16 发表 汗,前面几楼真N 等HB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4 16:48 发表 挖挖挖,居然赶上了PLAY兄复职此等大事!等HB啊等HB,没有HB就ZB!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4 18:41 发表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原帖由 安德雷奥利 于 2007-10-24 19:11 发表 哼哼,把头像改成和我一样的啊
原帖由 playRome 于 2007-10-26 11:52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HB请找蓝姐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0-26 20:52 发表 还有我的兼职费,play一起给了吧[em02]
原帖由 蛛儿 于 2007-10-27 18:39 发表 现在还有包没有?是不是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