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恭喜playRoma复职,请发包 [打印本页]

作者: blueu    时间: 2007-10-24 15:09
标题: 恭喜playRoma复职,请发包
当事人请发包,顺便检测一下新论坛的银行功能(命令的口吻)
与其有DB关系者也请自觉自爆
作者: 泡江湖    时间: 2007-10-24 15:10
本来我是不喜欢来沙漠的,这等大事我还是要来看看,顺便督促一下当事人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7-10-24 15:11
GL[em03] [em03] [em03] [em03]
作者: 罗慕洛斯莫勒斯    时间: 2007-10-24 15:12
恩,顶楼上两位大佬,最近手头紧的不行,发包的话顺便多给我一份(帮葵花要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15:13
哈,两位老大来监工了。

to江湖:沙漠是轻松的地方,有空多来转转啊
to蓝姐:“金融业整顿中,请返回稍后再来”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4 15:16
汗,前面几楼真N
等HB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0-24 15:17 编辑 ]
作者: 流浪的蓝    时间: 2007-10-24 15:19
我等前辈也来凑个热闹好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15:19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0-24 15:16 发表
汗,前面几楼真N
等HB


哈哈,我本来就是大方的人,不要以你之心度我之腹。不过,欢迎以你腰包渡我腰包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7-10-24 15:21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24 15:28
等着发包[em08]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0-24 15:46
我来认个亲
4楼你好。。
作者: H    时间: 2007-10-24 15:48
候塞雷候塞雷  ……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4 15:58
恭喜 playromaboy,再次拥有闲人的闲情雅致出山。
ps:现在id太彪悍了,如果不留意,真是容易搞混[em06]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24 16:03
[em07] 纯水 要包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4 16:11
恭喜恭喜,等包等包~~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4 16:27
[em07] 等包.....[em07]
LZ的ID真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16:41
我只有两个常用马甲而已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24 16:48
挖挖挖,居然赶上了PLAY兄复职此等大事!等HB啊等HB,没有HB就ZB!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24 17:14
HB~~~~~~~~~~~HB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4 17:1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4 16:48 发表
挖挖挖,居然赶上了PLAY兄复职此等大事!等HB啊等HB,没有HB就ZB!

挖。。你居然能上网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10-24 18:21
终于有银行了
哈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24 18:24
恭喜[em03] [em05] [em02]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10-24 18:39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4 18:41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10-24 19:11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4 18:41 发表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哼哼,把头像改成和我一样的啊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24 19:21
原帖由 安德雷奥利 于 2007-10-24 19:11 发表


哼哼,把头像改成和我一样的啊

哈哈~开个玩笑而已!我是进来收包的~[em01]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0-24 21:40
恭喜一下

PS:前2楼BH的。。。
作者: schumi_cx    时间: 2007-10-24 22:28
哇~~!处女贴?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4 22:53
gxgx   等HB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5 01:43
挖,现在ID大混乱时期,需要认真辨认才能分清楚啊!BH,
等HB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5 09:51
噢..... 恭喜恭喜 XD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5 17:49
这个一定要顶~~~
要包~~
作者: 隐身会员    时间: 2007-10-26 11:43
[em02] [em02] [em02]
作者: playRome    时间: 2007-10-26 11:52
谢谢大家的支持,HB请找蓝姐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26 13:02
最近冒牌货太多撩……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6 18:07
啥时候金融业整顿好了,我也来发包包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6 18:29
恭喜恭喜。。。。。。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0-26 20:37
原帖由 playRome 于 2007-10-26 11:52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HB请找蓝姐



为啥要找我?应该你封个特大号红包给我才对啊[em2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6 20:52
还有我的兼职费,play一起给了吧[em0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6 21:1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0-26 20:52 发表
还有我的兼职费,play一起给了吧[em02]

应该叫遣散费[em05]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0-26 21:11
呵呵,这个特别要支持fishy。。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26 21:13
还没发HB?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6 21:14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6 21:29
LS打算和YZ一起发HB?[em02]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7 18:39
现在还有包没有?是不是发完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7 19:42
原帖由 蛛儿 于 2007-10-27 18:39 发表
现在还有包没有?是不是发完了

play不发,我们在等GT和YZ的[em12]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7 21:35
俺不管谁的,有包就行,包大就行[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