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南京聚会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3 08:50
标题: 南京聚会
时间已定,今晚6点左右

地点:珠江路巴蜀园

欲参加者请联系我或者旺德

我的手机:13913873987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7-10-29 22:39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3 10:13
我进来坐沙发[em0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3 10:14
同为江苏的友情帮顶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3 11:30
去过南京的帮顶[em01]
作者: H    时间: 2007-10-23 11:31
情况同上……情况同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3 11:42
楼上两位真是夫唱妇随,恭喜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3 15:00
捣乱的统统出去
进来回帖的,到时候就必须参加

[em02]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23 15:31
我进来提前预定pp看,周边城市都来,势力不小的[em28]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0-23 21:11
我算一个
play,估计还是俺们几个了

对了,下次搞个签名在xici的id上逛xici的时候说不准能碰上几个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3 21:22
可惜俺走了,友情支持,回家的时候说不定能见见~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3 22:46
可惜啊,我已经不在南京了,sigh~~~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4 09:21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0-23 11:42 发表
楼上两位真是夫唱妇随,恭喜啊

[em03] 妇唱夫随吧[em03]
顺便帮顶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09:21
原帖由 wonder 于 2007-10-23 21:11 发表

对了,下次搞个签名在xici的id上逛xici的时候说不准能碰上几个


哈,就靠你了。我很少上西祠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17:39
汗,南京人气这么差。

目前确定参加的有旺德、熊猫和我。

谁能我告诉一下wing的联系方式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4 18:53
人少,但分量很重,都是大佬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4 20:21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7-10-24 18:53 发表
人少,但分量很重,都是大佬



野竹怎么知道我重的?其实我也不算很胖了
作者: roma1021    时间: 2007-10-24 20:46
wing , 前面一直登陆不了论坛,今天刚来找蓝姐求救,嘿嘿。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4 21:53
偶来了,嘿嘿。聚会一定参加!!!带着上海帮的光荣传统与荣光使命来到南京,就等老大号召了,呵呵。
作者: tonyzzzz    时间: 2007-10-24 22:01
南京的好象很少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5 09:53
只要有两个 就可以聚了嘛 呵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10-25 12:20
我也在南京!帮顶一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5 13:38
原帖由 weiky 于 2007-10-25 12:20 发表
我也在南京!帮顶一下


要参加么
作者: tonyzzzz    时间: 2007-10-25 14:37
聚会有哪些内容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5 15:03
又一个有重量级人物驻扎的新势力诞生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5 19:24
原帖由 tonyzzzz 于 2007-10-25 14:37 发表
聚会有哪些内容啊?



吃饭,
看美女(wing)
看帅哥(wonder)
以及看永恒第一神秘人物——熊猫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0-25 19:43
周边城市帮顶~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25 21:24
周边城市帮顶,我们只要看pp,活动内容不干涉,只要不违背一起打精神积极向上的活动我们都支持[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6 00:12
周边城市的再进来顶一次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10-26 08:16
标题: 回复 22# 的帖子
有空的话一定来,时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6 09:55
没定呢
先看看人数,再一起商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7 09:37
原帖由 weiky 于 2007-10-26 08:16 发表
有空的话一定来,时间?



怎么联系你?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7 09:43
老大们的聚会,冒死强烈要求自爆和PP!![em11] [em11]

期待游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7 09:50
去死
作者: H    时间: 2007-10-27 10:48
好,好,都是大佬
要照片要照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7 10:51
上海帮推车小弟友情支持![em05] [em05] [em05]
作者: alless    时间: 2007-10-27 11:33
无锡的什么时候聚阿,让我也能出去晃一次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27 11:38
友情帮顶  坐等P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27 12:02
可惜偶回来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7 12:14
强烈顶,可惜偶来广东了,假如了BT一伙,放心,等俺回家去找你们!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7 12:14
楼上的可以再来啊,让我们多点人气,呵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27 12:25
wing啊,到时候给我看看照片哦
咱俩谁跟谁啊[em06]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7 12:32
瓦卡卡,同上,同上[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7 12:38
嘿嘿.谁给我先偷渡个相机?钮扣的那种,保证把细枝末节都拍了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7 12:42
现在手机的功能已经很强大了嘛。。。
wing这个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em01] [em01]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7 12:44
行啊,话说你开个价,谁的,1张多少?什么角度的多少?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27 12:47
全要,价格再商量行不?
谈钱多不好啊。。。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0-27 13:02
支持南京帮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7 20:10
哎,可惜我昨天刚从南京回来,以后有活动在联系啊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10-27 20:2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27 09:37 发表



怎么联系你?

  
好突然啊,今天上网才看到,老大下次提前一点告知吧,希望下次能参加了。我的手机我消息你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7 20:48
原帖由 alless 于 2007-10-27 11:33 发表
无锡的什么时候聚阿,让我也能出去晃一次


先去寻找老大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7-10-27 20:59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0-27 20:48 发表


先去寻找老大

老大是谁啊,我也是无锡的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27 21:25
同楼上问,老大是谁捏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27 21:29
南京帮聚会,怎么跳出来这么多无锡的?老大是卡哥,各位地方新会员自爆了,老大才会接受你们正式入会[em12]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7 21:39
RR的问南京老大是谁???以后要在南京待4年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27 21:49
沙漠的paly王子,ls都不知道,赶快补课吧,这种问题,给老大看见一定会生气的[em04]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0-27 22:30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7-10-27 20:59 发表

老大是谁啊,我也是无锡的



无锡有永恒的偶像级人物romawin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0-27 22:36
参加聚会回来了
可惜熊猫dd工作了,最近很忙,还是和去年一样多3个人

和playroma去年已经见过,其他印象照旧,似乎比去年更加幽默了。
和wing认识4年了,第一次见,印象不太对得上,以前总感觉她很小似的,现实中是个很开朗的美女。

没想到上海帮居然聚会还杀人,太过分了,下次偶也要过去杀。
有会杀人的铜子来南京记得一起杀人啊。
虽然水平很差,不过是我近一年唯一有兴趣的活动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27 23:19
原帖由 wingcruz 于 2007-10-27 21:39 发表
RR的问南京老大是谁???以后要在南京待4年


这是wing还是。。?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27 23:30
居然在珠江路聚。。。还想去胡同里搞几张盘啊[em09]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7 23:37
吃到了传说中的翠云鱼,味道还不错哦,不过我更喜欢那个水煮鳝片。
汗,上来就说吃的,果然是我的风格~~~~~~~~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7 23:41
呼唤P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7 23:48
三个人怎么杀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8 00:04
楼上的,我们好惨淡啊,才三个人。杀人当然是不可能的了,呵呵。下次多叫几个来咱南京支援支援吧!!!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8 00:06
不过见到了老大play,见到了算认识了好多年的wonder,嘿嘿,半个圆满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8 12:02
PP才是最重要的。。[em01] [em01]
作者: 德罗巴    时间: 2007-10-28 13:01
pp呢???
????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7-10-28 13:25
南京。。。夜游了两次瞻园,两次都被郡主招亲的绣球打中,但每次都被PK下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8 13:56
PP是王道吖。。。。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28 15:00
等P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8 15:58
嘿嘿,老大是旺德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28 18:39
HOHO
永恒各个分舵日益兴旺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28 19:08
怎么重回江湖还这么损RP,不发照片,我们要看三人、并排、清晰、正面、大头、暧昧合影,希望play不再矜持[em12] [em12] [em12]
作者: 罗马    时间: 2007-10-28 19:48
南京到上海2小时 下次你们一起过来杀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0-28 20:08
[em07]永恒 FB之鼻祖非上海帮莫属
等旺德的照片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0-29 00:39
现在看来无锡也人丁兴旺阿,有不少人是无锡的?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29 02:11
等PP。都什么年代了。快发!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9 08:10
<P>
原帖由 <I>esposito</I> 于 2007-10-27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78886&amp;ptid=188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沙漠的paly王子,ls都不知道,赶快补课吧,这种问题,给老大看见一定会生气的<IMG alt=[em04]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哎,刚到南京还没有找到组织</P>
<P>&nbsp;</P>
<P>&nbsp;</P>
<P>应该是以前一起踢球的DD,是不是到南京上学?</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09:38
楼上不是wing的马甲?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0-29 16:01
两个字:照片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9 16:14
哈,我们都没带相机。

照片不如相见,相见远胜怀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9 16:21
RP阿。。。
德比的RP阿。。。[em04] [em04]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9 16:2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29 09:38 发表
楼上不是wing的马甲?

晕,当然不是拉,不过我也是上海来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9 16:50
没有PP [em19] [em19]
作者: 梅川内酷    时间: 2007-10-29 17:05
不厚道啊不厚道,要pp,不给就打PP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0-29 18:07
原帖由 wingcruz 于 2007-10-29 08:10 发表
哎,刚到南京还没有找到组织
&nbsp;
&nbsp;
应该是以前一起踢球的DD,是不是到南京上学?



在南京?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9 20:11
现在病假从学校逃回来了,不过这周末又要去南京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9 21:56
嘿嘿,不是我的马甲!!!
还在上学,那么就做我弟弟妹妹吧?
作者: H    时间: 2007-10-29 23:24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30 09:16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0-29 21:56 发表
嘿嘿,不是我的马甲!!!
还在上学,那么就做我弟弟妹妹吧?

是DD[em03] [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30 09:37
原帖由 H 于 2007-10-29 23:24 发表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我们是在对米兰之前聚的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0-30 09:43
RP不会过时!就看play你会不会做了[em05] [em05]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30 10:50
游记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30 17:15
原帖由 H 于 2007-10-29 23:24 发表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力顶!!
聚会何时不要紧,
要紧的是zb得有诚意~~~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30 17:29
南京聚会每次都以没带相机为由!!

BS啊BS
作者: 摇公特    时间: 2007-10-30 17:32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7-10-30 17:29 发表
南京聚会每次都以没带相机为由!!

BS啊BS

福建帮厦门老大发话了哦,相机手机摄像头,一个都不能少,我们用PP砸死他们[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30 17:36
mj太猖狂。。。。。。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30 17:38
一段程序
Main
(……
If (Fb in public) goto Derby    *in public means show your plan on bbs
else
    break
……
Derby:      If( you show pps)your rp++
                         then    Roma beaten lazio as 3+:0
                  else  you will be BSed&scolded by all semprers
                         then    Roma will………………Think yourself guy....
END
作者: fishv    时间: 2007-10-30 17:41
哇咔咔,86你太油菜了[em10]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30 17:5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30 17:56
哈哈小水一帖- -  
快来 PP   来PP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