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大家为大帝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0-20 07:25
标题: 请大家为大帝投票!

2007中超明星赛

http://sports.sohu.com/s2007/starvote/

看不到大帝护球的英姿,生亦何欢,死亦何惧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0 07:35
LZ乃大帝忠实粉丝。。。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0 07:45
我代表亨利投下神圣一票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0 08:06
刘翔是哪个队的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20 16:39
大帝排名第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0 17:07
投了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10-20 17:07

还是有很多没有内涵的人分流选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0 18:37
标题: 回复 #4 寻梦飞 的帖子
黑哨队的[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0 20:03
大帝排到第二了 有希望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0-20 22:28
毛贼犯上作乱,实在可恶!

还有那个刘翔,不好好跳水,来这瞎搀和什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