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大家为大帝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0-20 07:25
标题:
请大家为大帝投票!
2007中超明星赛
http://sports.sohu.com/s2007/starvote/
看不到大帝护球的英姿,生亦何欢,死亦何惧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0 07:35
LZ乃大帝忠实粉丝。。。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0 07:45
我代表亨利投下神圣一票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0 08:06
刘翔是哪个队的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20 16:39
大帝排名第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0 17:07
投了
作者:
MirkoVucinic
时间:
2007-10-20 17:07
还是有很多没有内涵的人分流选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0 18:37
标题:
回复 #4 寻梦飞 的帖子
黑哨队的[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0 20:03
大帝排到第二了 有希望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0-20 22:28
毛贼犯上作乱,实在可恶!
还有那个刘翔,不好好跳水,来这瞎搀和什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