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上海的铜子们可以聚会秋游了(我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19 06:27
标题: [建议]上海的铜子们可以聚会秋游了(我回来了!)

秋天到了咩,气候也很舒适了。

大家都勤快起来吧.

桃子我最近一段太辛苦了鸟,病没好就到处奔波.

现在回到温暖的家,也想念永恒的上海帮了!

10月到11月我们找个日子出来秋游加看球吧.

上次我没去,我觉得都是因为我的错……

口号:看球第一,腐败第二!

上海帮的铜子们赶紧来附议吧。

找小飞再组织啊

[em11][em11][em04][em04][em08][em08][em08]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9 06:27
沙发   观望中...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9 06:28
呼唤某飞。。支持FB..支持P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19 06:29

顶!

大家踊跃吧

[em1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9 06:30

友情支持,哈哈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19 06:32

再顶一下。

最近大家都很忙很累啊,偶尔出来放松一下也不错达。

有空的铜子帮忙组织一下吧。

偶要休息去了,头又痛了

[em09]
作者: H    时间: 2007-10-19 06:52

帮顶。期待P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9 07:20

汗!谁来组织下啊?!

最近我也比较忙~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9 07:30
我要考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9 08:11

死小鸟呢?!

快回来,现在T球人手都不够!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9 09:51

友情支持

等看DB...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9 14:36
全国fb揭竿而起,期待[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9 18:09
友情支持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0-19 22:00

友情支持加观望中。。。

看看我有么有空!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20 10:5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9 0:11:25的发言:

死小鸟呢?!

快回来,现在T球人手都不够!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卡门啊

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了。

反正时间很多,可以等到你不忙了。

反正你是"最近"比较忙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0 12:28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20 14:41
恩,等待pp~[em01] [em0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0 18:08
我现在只有礼拜六有空。。。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21 00:06
飘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1 01:59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0-20 18:08 发表
我现在只有礼拜六有空。。。



你老大我现在只有星期天有空,HOHO~~~~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1 02:09
[em04] 我礼拜天要回学校的。。。[em04] 你们准备秋游一天?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7-10-21 14:31
好像去哦

有人组织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3 16:13
只有上海么。。。
杭州捏。。。
作者: 跳跳哦    时间: 2007-10-23 23:21
喔唷...别又碰上我读书或者考试的时间哦...否则你们又要说偶不来咯...[em05]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27 12:24
决定了没有?没下文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27 22:03
好象是的[em09]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29 22:14
好象是没下文了
那我们就单独出去腐败好啦[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30 12:44
周中德比~~~~~~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30 15:28
周中……[em04]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30 16:35
桃子XPY偶等着看你前段时间的游记呢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0-30 20:22
XPY?怎么讲?我的思想好邪恶呀
作者: fishy_H    时间: 2007-10-30 21:17
楼上的 果然邪恶

凑字数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31 02:12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0-30 12:44 发表
周中德比~~~~~~

真的假的?我下午能赶来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31 18:57
[em09] [em09]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31 21:10
还是睡觉比较实惠.......偶老了。........经不起以前那样半夜爬起来看球了。........[em18] [em2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4 13:38
顶起[em21] [em23]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7 21:09
我也顶起
现在怎么有字数限制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9 00:25
我后天就考完试了呀.....然后就应该[em20] 都有空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9 16:21
我最近倒是挺忙的,但是过几天应该就有空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1-9 18:12
现在暂时做一休一,星期三,星期六没空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20:15
下礼拜二我和小桑去逛街街,有有空的JMS吗?
或者推荐我们去逛的地方,我好象刚从火星回来,完全没方向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