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找首歌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0-19 02:21
标题: 求助 找首歌

HISTORY OF LOVE    话说很好听.....

我一直没有找到....

 

附送 日光倾城  

[MP=480,360]http://www.zhushu.com/zwjx/zhuanye/mp3/02.mp3[/MP]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9 02:42

歌收了  好听~~~~那首歌偶米听过  估计也是baidu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9 04:03
好久不见LZ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10-19 04:35
http://k.wangyou.com/p644934.html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0-20 02:22

LS 帮忙下一下..我下不到...发到EMAIL 里

 lavender_xbb@163.com

或者直接给我个地址..!!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0 03:14

是叫这个名字吗,我找了一些地方没有找到。

有些线索,楼主不会是玉米吧???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20 03:18

是这个吧

historia de un amor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外文版

用百度的MP3下载很多的

PS:这歌被春春糟蹋了啊

http://www.canvisa.cn/sabrina/Historia%20de%20un%20amor.mp3

http://www.cqph.com/fx/music03.mp3

http://sports.northeast.cn/lifengshi/712614788.wma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0-24 10:08
太谢谢楼上的大哥了...哈哈....谢谢啊

同意楼上的话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0-24 11:53
日光倾城是谁唱的????????[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0-25 10:08
卡奇社  回楼上的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