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建议】呼唤tutti当永恒驻意大利供货商……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18 03:29
标题: 【建议】呼唤tutti当永恒驻意大利供货商……
刚才看到龙飞翔筒子的帖子,突发奇想,既然tuttiJJ在意大利,如果方便的话其实可以从球迷商店采购些东东卖给永恒的筒子们嘛,相当于团购,邮费可以按重量区分,还可以有点小利润………………不知是否可行……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18 04:03
沙发[em09][em09]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18 04:31
我这两天也这么想来着……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8 04:39
买这么多可以在罗马专卖那办个金卡类的东西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8 04:43
羡慕有钱银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8 04:55
狂顶
但是tutti现在刚到罗马
人生地不熟
自己的各种事情也很多
如果老为我们这么多人操办这些事情可能会影响她的学业时间吧?
反正来日方长
不妨等她在那里彻底摸清门路之后再说吧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8 05:19
支持劈啪哥
兔回国的时候顺便给我们带点就行了
[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8 05:47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8 06:4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7 21:47:44的发言: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要一火车皮...
[em06]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8 06:53
[em08]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18 08:40
强烈支持啊,我一定会积极购买的
[em0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8 08:49
好主意啊,可惜没银子,郁闷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18 09:40
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18 11:05
支持一下
学业为重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8 13:38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10-18 1:40:48的发言: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我要你的签名照,我准备拿去吓人的[em06]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8 13:39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10-18 1:40:48的发言: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我要你的签名照,我准备拿去吓人的[em06]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0-18 16:58
买个38和国妓队旗烧着玩
[em02][em02][em02]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10-18 20:03
MM当蛇头,我在国内当地接
作者: H 时间: 2007-10-18 20:52
灰常好,灰常好,灰常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9 03:44
徒弟之前MS有说过想在TB开个店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19 06:58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17 20:55:17的发言:
狂顶
但是tutti现在刚到罗马
人生地不熟
自己的各种事情也很多
如果老为我们这么多人操办这些事情可能会影响她的学业时间吧?
反正来日方长
不妨等她在那里彻底摸清门路之后再说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0 03:46
这个建议可以考虑下,过段时间去官方那几个店混混
之前有问过可以在那边打工么,他们叫我9月去下,可我9月一直没过去
平时上课就下午,上午可以看看
其实最麻烦的就是价格问题,意大利这边除了8月和圣诞几乎就没打折的东西
p.s,之前谁有说要裸奔的上赛季主场短袖,昨天看到见L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0 18:10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7-10-18 0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3961&ptid=1876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br />
帮我也带个![em08] [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0 18:39
标题: 回复 #9 Aerosmith 的帖子
[em08] [em08] [em08] 同意同意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0 18:41
标题: 回复 #22 tutti 的帖子
我么?[em10] [em08]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4 02:46
bs ls某只只说不做的人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0-24 08:22
弱弱地说,是我要L的,印着5号Mexes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4 09:23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4 02:46 发表 
bs ls某只只说不做的人
[em09] 怎么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4 20:55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7-10-24 08:22 发表 
弱弱地说,是我要L的,印着5号Mexes的。。。
龙老大还要么,是短袖,如果要的话发给短信告诉我下吧,我去问derby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电话号码还记得吧0039 338-837034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6 12:28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4 20:55 发表 
龙老大还要么,是短袖,如果要的话发给短信告诉我下吧,我去问derby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电话号码还记得吧0039 338-8370349
MS中文机发短信给你,你是看不到的[em08]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26 12:31
这个建议非常滴好~~~~~~哇哈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