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秀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19:38
标题: 秀头像

http://image3.x5dj.com/Picture/200710/633281313914062500.gif

飞机跳驴咯

------------------------------

我咋帖不上来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1:45:32编辑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6 19:44
强 顶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6 20:07
支持  把他脑袋坐下来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6 20:21
跳的是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20: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6 12:21:37的发言:
跳的是谁?!

忘看了

飞机都24了,估计跳的也转世的,是基辅迪纳摩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20:27
达科。马季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4:58:26编辑过]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17 00:37

惊艳哦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7 00:37
BUG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02:06
嘿嘿,去那边开个实况GIF帖,大家把自己的GIF传过来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7 04:23
好轻功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7 04:43
穿头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7 07:32

哈哈~~~~~~~小飞机跳得增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17:08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22&ID=18753&page=1

那边开了个实况GIF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7 18:13
我也秀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18:23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7 10:13:02的发言:
我也秀

很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