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秀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19:38
标题: 秀头像
http://image3.x5dj.com/Picture/200710/633281313914062500.gif
飞机跳驴咯
------------------------------
我咋帖不上来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1:45:32编辑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6 19:44
强 顶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6 20:07
支持 把他脑袋坐下来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6 20:21
跳的是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20: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6 12:21:37的发言:
跳的是谁?!
忘看了
飞机都24了,估计跳的也转世的,是基辅迪纳摩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6 20:27
达科。马季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14:58:26编辑过]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17 00:37
惊艳哦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7 00:37
BUG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02:06
嘿嘿,去那边开个实况GIF帖,大家把自己的GIF传过来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7 04:23
好轻功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7 04:43
穿头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7 07:32
哈哈~~~~~~~小飞机跳得增高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17:08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22&ID=18753&page=1
那边开了个实况GIF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7 18:13
我也秀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7 18:23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7 10:13:02的发言:
我也秀
很帅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