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07~08赛季球衣哪儿有卖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unrise12414    时间: 2007-10-16 06:59
标题: 07~08赛季球衣哪儿有卖啊?

找了好久都没见着有卖新赛季球衣的地方,靠背也不出。看着别队球迷都穿上新赛季球衣了...我那叫一个急啊!!有谁知道谢谢分享一下!

[em09]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7-10-17 07:28
我也想知道。。。
作者: 激情罗马    时间: 2007-10-18 05:47

taobao  上有正版的,不过太贵了,

也有假的,不过做工太差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0 03:49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

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0 18:32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7-10-20 03: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4439&ptid=1874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br />
小弟你有钱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1 11:4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0 03:49 发表
看到过,可以提供照片,但都在相机里还没传到电脑里80欧不加印号,绿色的85



这也太贵了吧 80欧还不印字?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1 20:48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0-20 18:32 发表

小弟你有钱哇、、、

我只是看,没买
等圣诞再说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1 20:51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0-21 11:46 发表



这也太贵了吧 80欧还不印字?

恩,上赛季74,也不便宜啊
作者: laoulysses    时间: 2007-10-22 13:37
开始我还以为靠背要出,每次路过的时候都要进去看看,结果还是没有,哎,郁闷哦.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3 16:17
<P>我這裏靠揹沒有任何關于羅馬的東西</P>
<P>鬱悶 </P>
<P>另外有一次看到件衣服</P>
<P>胸前是意大利</P>
<P>袖子上是德國國旂。。。</P>
<P>是我眼花暸還是火星暸。。。</P>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5 09:4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1 20:51 发表

恩,上赛季74,也不便宜啊


这价钱香港都能买两件了 为什么本地都这么贵
难道真的就像我朋友所说的 球队的专卖店买球衣是最贵的?
作者: mayoyo    时间: 2007-10-25 10:59
嗯,刚刚在罗马买了主场的球衣
八十欧,那个意大利杯冠军的Logo倍难看。
不过看在是冠军的份上,还是忍住买了那件
作者: TOTTI心爱    时间: 2007-10-25 11:05
KAPPA的球衣都是晚一年才在中国上市!我以前买02-03赛季的球衣就是。而01-02赛季卖的是01赛季的,02-03则卖的是02赛季的。明年暑假绝对能买到,价格估计还是398
作者: TOTTI心爱    时间: 2007-10-25 11:05
KAPPA的球衣都是晚一年才在中国上市!我以前买02-03赛季的球衣就是。而01-02赛季卖的是01赛季的,02-03则卖的是02赛季的。明年暑假绝对能买到,价格估计还是39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