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18:16
标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就是卖球迷围巾、帽子、杯子之类的。前期只在大学门口摆地摊,大家说赚不赚钱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5 18:32
汗,还以为是在网上开店呢
摆地摊会不会太辛苦了?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18:50
现在摆地摊只是前期投入,看看好不好卖,网上也可以的,只是不是天天在线的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5 21:10
与在线没关系吧 收到订单发货就好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15 22:16
加油~~支持自己创业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5 22:22
要赚似乎不难吧 一般那些小东西批发货都不贵的
至少广州是这样的 我买了一大堆也不到100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23:53
我就是想从广东进的
ps:楼上和我一样是潜水专家阿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16 02:59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6 06:46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趁热闹么
[em07]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7 00:19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7 04:26
ms老大重现江湖了嘛,跟顶,要有永恒内部价啊~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7 04:5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16 16:19:30的发言: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我预定VIP席位
[em03]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7 05:17
永恒铜子买都有优惠啊。。。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17 08:53
可惜罗马好多正品的纪念品都买不到[em11]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7 22:34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抢楼主生意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18 03:13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申请vip卡……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8 16:13
晕,那里没有正品的 ,全是地摊货,而且罗马的东西很少,但是各位要的话,本人 可以优惠多多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3 21:31
绝对支持啊
加油
你开好了我这里给你开分店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10-24 12:42
有内部价吗?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9 13:51
要现了解市场
我上次 弄了一点的 球星扑克 后来发现 进货价 比一般的要贵1块多钱
而且学校不给卖东西 最后那些扑克以 2/5进货价的钱 给人家卖去了
导致经济危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