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18:16
标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就是卖球迷围巾、帽子、杯子之类的。前期只在大学门口摆地摊,大家说赚不赚钱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5 18:32

汗,还以为是在网上开店呢

摆地摊会不会太辛苦了?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18:50
现在摆地摊只是前期投入,看看好不好卖,网上也可以的,只是不是天天在线的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5 21:10
与在线没关系吧  收到订单发货就好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15 22:16
加油~~支持自己创业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5 22:22

要赚似乎不难吧 一般那些小东西批发货都不贵的

至少广州是这样的 我买了一大堆也不到100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5 23:53

我就是想从广东进的

ps:楼上和我一样是潜水专家阿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16 02:59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6 06:46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趁热闹么

[em07]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7 00:19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7 04:26

ms老大重现江湖了嘛,跟顶,要有永恒内部价啊~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7 04:53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16 16:19:30的发言: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我预定VIP席位

[em03]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7 05:17

永恒铜子买都有优惠啊。。。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17 08:53
可惜罗马好多正品的纪念品都买不到[em11]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7 22:34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抢楼主生意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18 03:13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申请vip卡……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0-18 16:13

晕,那里没有正品的 ,全是地摊货,而且罗马的东西很少,但是各位要的话,本人 可以优惠多多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3 21:31
绝对支持啊
加油

你开好了我这里给你开分店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10-24 12:42
有内部价吗?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9 13:51
要现了解市场
我上次 弄了一点的  球星扑克   后来发现 进货价 比一般的要贵1块多钱

而且学校不给卖东西    最后那些扑克以 2/5进货价的钱 给人家卖去了
导致经济危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