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火星一下,《人皮客栈2》里这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4 02:16
标题: 火星一下,《人皮客栈2》里这一幕。

ROMA球迷也....
为什么出现在这么血腥的电影中呢?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4 02:21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7-10-14 03:26
顶一下!这部电影大概有赞助.呵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4 05:57
恐怖片来着?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4 09:21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3 21:57:52的发言:
恐怖片来着?
对啊 比较血腥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4 21:24
血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4 23:59
哇。。
作者: 大帝屋大维 时间: 2007-10-15 05:54
人皮客栈。。。。斯洛伐克,太恐怖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15 13:21
2不好看啊,我看的时候都快进了,没看到这一幕,反省ing。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5 15:59
在罗马拍的?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5 18:34
上次也看到一部电影,酒馆里有人穿着罗马球衣,不过MS是很老的款式。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5 19:48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3 18:16:34的发言:

ROMA球迷也....
为什么出现在这么血腥的电影中呢?
91[em01][em01][em01]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6 07:03
剧情是她们在去斯洛伐克的火车上,遇到了这些去看客场球罗马球迷。
(不过06-07赛季我们没去过斯洛伐克打比赛。或许是在半路下车吧....)
里面还有一人穿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后面印的是9号toni...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16 07:12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5 23:03:15的发言:剧情是她们在去斯洛伐克的火车上,遇到了这些去看客场球罗马球迷。
(不过06-07赛季我们没去过斯洛伐克打比赛。或许是在半路下车吧....)
里面还有一人穿意大利国家队的队服,后面印的是9号toni...
看过一部意大利电影《等待黎明2》,里面的男主角就穿的是托尼的球衣,还是2006年世界杯款,因为男主角的名字就叫luca。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10-18 06:47
后来罗马球迷没怎么样吧.....俺要为古人担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8 08:50
以下是引用hrz05在2007-10-17 22:47:48的发言:
后来罗马球迷没怎么样吧.....俺要为古人担忧
当然没怎么样了。。。只是被当作了个背景而已...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20 19:13

外国球迷也注意到咯....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