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T,menghanjun等筒子生日快乐哦~~~!!! [打印本页]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3 10:31
标题: MT,menghanjun等筒子生日快乐哦~~~!!!
  ≡ 今天过生日的用户(共 6 人)≡
〖祝 地中海之蓝 生日快乐〗
〖祝 zhangzhao 生日快乐〗
〖祝 missTotti 生日快乐〗
〖祝 menghanjun 生日快乐〗

〖祝 曼彻斯特马罗 生日快乐〗

〖祝 oscar 生日快乐〗

马桶MM生日快乐!
老乡,美字男DD menghanjun生日快乐!
其他几个筒子也生日快乐!
那个,曼彻斯特马罗不是踢馆ID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2:32:13编辑过]

作者: 坎德拉    时间: 2007-10-13 10:57

乐乐的生日也到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3 11:28
排队领包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3 16:05
快乐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3 17:26

某两只同时生日,可以考虑下JQ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3 18:37

快快乐乐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19:24

呵呵 生日快乐呀!!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3 19:33

MT开心点~~大家都开心哈哈

踢馆ID有必要连生日也写这么清楚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19:34
生日快乐,快乐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13 20:24

谢谢哈!其他几位也生日快乐[em03]

ps:过生日……下午输液……[em04]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1:01

寿星们生日快乐~~[em03][em03]

LS注意休息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4 00:00

生日快乐啊、、


作者: H    时间: 2007-10-14 00:37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10-13 12:24:36的发言:

谢谢哈!其他几位也生日快乐[em03]

ps:过生日……下午输液……[em04]

你要给谁输液?

两位僧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14 03:05

buon compleanno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14 03:27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3 16:37:32的发言:

你要给谁输液?

两位僧日快乐

自己输液……刚输完……[em09]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0-14 04:31

哇 过生日的筒子真多,

祝大家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4 05:59
生日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14 07:09
谢谢大家:)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4 20:28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3 3:28:44的发言:
排队领包

银行都没了何来包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14 21:25

好久不见LSD和LSSD[em06]

祝LSD和LSSD生日快乐[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4 23:56
生日快乐哈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5 03:42
以下是引用坎德拉在2007-10-13 2:57:14的发言:

乐乐的生日也到了?

倒!他们里面谁和我同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5 04:15
以下是引用格桑每朵在2007-10-14 19:42:15的发言:

倒!他们里面谁和我同名?

我敢肯定绝对不是我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