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打印本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20
标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RT....

让我RR地缅怀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8 20:27:24编辑过]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2 22:22
呵呵,要红包。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0-12 22:27
爆了再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22:39

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54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2 14:39:34的发言:

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22:57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10-12 14:54:35的发言:

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那就更要自爆谢罪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2 23:00

F不愧是广东一哥...

 

[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3:19

狂热。。。说不可以乱说。。。

这搞不好好。。会被。。。

[em04][em04][em04][em04]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0-12 23:28

gxgx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3 00:06
ZB庆祝?[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3 00:23

自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00:55

恭喜呀恭喜 自爆呀 自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3 02:05
Z....B[em06]
作者: H    时间: 2007-10-13 04:08
ZB!!!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13 04:15

zp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3 04:38
楼上的~~~中文都忘了~~ZP是什么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3 18:38
支持zb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10-13 20:39

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2:40:29编辑过]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0:52

[em03][em03]GXGX,支持zb~~~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4 03:16

算的好清楚啊~~~    都忘记什么时候来永恒的了

哈哈  LZ自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4 23:57
以下是引用罗马狼孩X在2007-10-13 12:39:10的发言:

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em03]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15 00:30
自爆 [em0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9 04:24

爆个。。希望学车顺利


作者: H    时间: 2007-10-19 05:27
知识分子……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0-19 05:28
帅哥要开贴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9 05:34

F,你太不HD了,一个人ZB还托出那么多的同学

越来越帅了啊!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9 05:37
我又找不出哪一个是F了....[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9 06:19

这气势。。。真不愧是老大啊

[em03]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9 06:27

55555555555之前看过了

[em03][em03][em03][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9 06:33

靠!

老照片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9 06:39

你娃。。哪里凉快哪里去。。。。

爆是心意。。新旧不重要。。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9 14:50

这个id同时有7个人在使用吗,哪个才是主角?

这是学士服吗?每个学校都是不同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6:55:02编辑过]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9 21:22

竟然爆合影...  

哪只是F?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10-19 21:41

如果没记错

楼猪是左起第三个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0-19 22:46
ls正解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7-10-19 23:2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20 01:28
嘿嘿,这队型。。想起中学参加歌咏比赛的[em02]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20 03:48
F不愧是大牌。。。。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0 06:14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8 12:50
F长的居然如此斯文![em17] [em17] [em17] [em17]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28 12:54
爆了这么多[em07]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7-10-28 13:55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8 13:56
好白呀[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8 14:09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7-10-28 13:55 发表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不有型。。本人比较WS[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4:46
比较大牌[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8 18:11
哇,比我早一年[em1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