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打印本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20
标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RT....
让我RR地缅怀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8 20:27:24编辑过]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2 22:22
呵呵,要红包。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0-12 22:27
爆了再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22:39
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54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2 14:39:34的发言:几次FB都不来
自爆再说
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22:57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10-12 14:54:35的发言:我耍大牌。。
按你的说法
那就更要自爆谢罪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2 23:00
F不愧是广东一哥...
[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3:19
狂热。。。说不可以乱说。。。
这搞不好好。。会被。。。
[em04][em04][em04][em04]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0-12 23:28
gxgx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3 00:06
ZB庆祝?[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3 00:23
自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00:55
恭喜呀恭喜 自爆呀 自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3 02:05
Z....B[em06]
作者: H 时间: 2007-10-13 04:08
ZB!!!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13 04:15
zp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3 04:38
楼上的~~~中文都忘了~~ZP是什么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3 18:38
支持zb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10-13 20:39
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2:40:29编辑过]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0:52
[em03][em03]GXGX,支持zb~~~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4 03:16
算的好清楚啊~~~ 都忘记什么时候来永恒的了
哈哈 LZ自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4 23:57
以下是引用罗马狼孩X在2007-10-13 12:39:10的发言: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em03]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15 00:30
自爆 [em06]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9 04:24
爆个。。希望学车顺利
作者: H 时间: 2007-10-19 05:27
知识分子……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0-19 05:28
帅哥要开贴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9 05:34
F,你太不HD了,一个人ZB还托出那么多的同学
越来越帅了啊!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9 05:37
我又找不出哪一个是F了....[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9 06:19
这气势。。。真不愧是老大啊
[em03]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9 06:27
55555555555之前看过了
[em03][em03][em03][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9 06:33
靠!
老照片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9 06:39
你娃。。哪里凉快哪里去。。。。
爆是心意。。新旧不重要。。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9 14:50
这个id同时有7个人在使用吗,哪个才是主角?
这是学士服吗?每个学校都是不同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6:55:02编辑过]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9 21:22
晕
竟然爆合影...
哪只是F?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10-19 21:41
如果没记错
楼猪是左起第三个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0-19 22:46
ls正解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7-10-19 23:23
鼎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20 01:28
嘿嘿,这队型。。想起中学参加歌咏比赛的[em02]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20 03:48
F不愧是大牌。。。。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20 06:14
顶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28 12:50
F长的居然如此斯文![em17] [em17] [em17] [em17]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28 12:54
爆了这么多[em07]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7-10-28 13:55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28 13:56
好白呀[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28 14:09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7-10-28 13:55 发表 
左起第三个 很斯文啊 F很有型吗
不有型。。本人比较WS[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28 14:46
比较大牌[em07]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8 18:11
哇,比我早一年[em1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