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乐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2 08:09
标题: 乐乐生日快乐

Buon Compleanno!

终于19啦,哈哈,恭喜正式加入奔2大军~

加油加油~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12 08:14
生日快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08:15

生日快乐

PS: who is 乐乐[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22:10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2 08:15

今天是乐乐生日?

生日快乐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21:22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2 08:26
生日快乐啊。。。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2 08:29

手中握着XX花呀♫♫♫♫♫♫♫♫♫♫♫♫♫♫♫♫♫♫♫♫♫♫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2 08:55
生日快乐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12 14:45
众多JQ,生日快乐[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2 16:15
生日快乐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0-12 16:29

美女啊

快乐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2 17:17

happy birthday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2 19:35
呵呵 生日快乐 乐乐 ^^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12 19:44
乐乐是哪位MV啊?生日快乐,真年轻哈~~[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10-12 19:51

才19……

生日快乐……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2 20:44

谢谢大家。真的觉得很开心。

也祝MT明天生日快乐哦。

[em05]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2 20:48
生日快乐~~~[em03][em03]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2 20:59
直接要红包[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15

格桑MM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07:11

原来成年了啊!

今天排戏来晚了,哈哈!

生日快乐!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3 07:34

咋和我有一个男同学一样的名字,

生日快乐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13 08:0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2 23:11:06的发言:

原来成年了啊!

今天排戏来晚了,哈哈!

生日快乐!

这么大牌,是群众演员吗?还是校园偶像剧

[em1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08:06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10-13 0:04:44的发言:

这么大牌,是群众演员吗?还是校园偶像剧

[em12]

控制室的!

牛大的一个灯就在旁边,热死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