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乐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2 08:09
标题: 乐乐生日快乐
Buon Compleanno!
终于19啦,哈哈,恭喜正式加入奔2大军~
加油加油~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10-12 08:14
生日快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08:15
生日快乐
PS: who is 乐乐[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22:10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2 08:15
今天是乐乐生日?
生日快乐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21:22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2 08:26
生日快乐啊。。。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2 08:29
手中握着XX花呀♫♫♫♫♫♫♫♫♫♫♫♫♫♫♫♫♫♫♫♫♫♫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2 08:55
生日快乐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12 14:45
众多JQ,生日快乐[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12 16:15
生日快乐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0-12 16:29
美女啊
快乐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2 17:17
happy birthday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2 19:35
呵呵 生日快乐 乐乐 ^^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12 19:44
乐乐是哪位MV啊?生日快乐,真年轻哈~~[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10-12 19:51
才19……
生日快乐……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2 20:44
谢谢大家。真的觉得很开心。
也祝MT明天生日快乐哦。
[em05]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2 20:48
生日快乐~~~[em03][em03]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2 20:59
直接要红包[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15
格桑MM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07:11
原来成年了啊!
今天排戏来晚了,哈哈!
生日快乐!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3 07:34
咋和我有一个男同学一样的名字,
生日快乐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13 08:04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2 23:11:06的发言:原来成年了啊!
今天排戏来晚了,哈哈!
生日快乐!
这么大牌,是群众演员吗?还是校园偶像剧
[em1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08:06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10-13 0:04:44的发言:这么大牌,是群众演员吗?还是校园偶像剧
[em12]
控制室的!
牛大的一个灯就在旁边,热死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