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你们好!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生日庆典,在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代表联合国发表生日贺词,我深感荣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张靓颖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张靓颖是我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她对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我们已有目共睹,她征服歌坛的靓丽风采亦令人折服,还有她那难以抗拒的人格魅力,更是多次打动过我们的心弦,“国际歌坛不能没有靓颖”,这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张靓颖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一个人的成就,在于日积月累;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坚韧不拔”。时光飞逝,世纪交替,当年的老九,而今日的她,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精神状态上,仍风采依旧,在同龄人中仍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换言之,她对事业的执着令同龄人为之感叹,她的事业有成更令同龄人为之骄傲。在此,我们祝愿她的心态与她的容颜一样,青春长在,永远年轻!更希望看到她在步入金秋之后,仍将傲霜斗雪,流香溢彩!
人海沧茫,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世上不可能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能永远守住这份珍贵。
在此,请大家举杯,让我们共同为张靓颖的二三芳华而干杯!
谢谢大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祝靓颖生日快乐!
这广告,这宣传.厉害
这派头。。。。。。还奇怪他自己咋代表联合国呢 原来是形象大使 还不错。。。老头子挺有眼里见儿~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