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麻烦您进来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7:53
标题: 『求助』麻烦您进来一下~~~~

 哪位有9月1号前注册的天涯的ID么.........偶有急用.........站内联系我也可以........谢谢谢谢........

全国殿粉都会感谢你的.......~~~~~~~~~~~`````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0:07:16编辑过]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1 07:55

我有很多啊,怎么帮你啊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1 07:57
殿粉??不会就是你头像上的猥琐男吧???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1 07:58

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密码 12345

还有的,还要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23:59:26编辑过]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7:58

.................................猥琐男...OJ你..

不过号码还是拿去用了.谢谢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1 08:04
噢、、WS男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8:05

麻烦你这两天都别改掉密码哦 我保证不会用你的号发帖子的 只是用去投个票而已.但是MJ要养到登陆30次以上才能投票.

谢谢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8:06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0 23:58:04的发言:

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密码 12345

还有的,还要吗??


有多少就给我多少吧..不过只有9月1号前注册的有用..

[em10]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1 08:08

这些号都是我不用的,密码当然不会改。

到底是9月1号还是10月1号之前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8:12
额  9月一号..刚才打成30号了。......[em07]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1 08:14

疯狂的粉丝

成熟点吧,有空练练LLK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8:18
冰淇淋啊.....偶的LLK现在退化得来不行了已经........还是看帅哥比较实惠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1 08:23
用成功的,是要收费的。</p><p>[em02]</p><p>我是负翁,负150万永恒币,没有办法啊,先欠着也行。</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5 0:48:47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0-25 20:43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1 08:27

恩 代表殿粉先谢你哈


作者: 香奈尔    时间: 2007-10-12 08:29
还有米有啊..........我顶!!
作者: toto    时间: 2007-10-12 19:29
李常黑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3 07:13
两把剑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3 08:08
两把刀
作者: 香奈尔    时间: 2007-10-14 09:20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2 23:13:44的发言:
两把剑

密码多少啦..[em1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4 11:08
发你大号里了呀!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5 01:20

谢谢你 投好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5 08:10
这个密码可以开我很多帐号,哈哈!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5 08:3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5 0:10:02的发言:
这个密码可以开我很多帐号,哈哈!

我汗,你还多年不变啊

[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5 19:14
以下是引用SuperMario在2007-10-15 0:38:29的发言:

我汗,你还多年不变啊

[em01]

这个密码你也知道!?不可能的啊?!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15 22:26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5 11:14:23的发言:

这个密码你也知道!?不可能的啊?!

MS以前是知道,我懒得记

[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6 03:15

哎呀,又见JQ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18 07:32
不可能的事情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