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怎么有点矛盾啊?
这话怎么有点矛盾啊?
这样理解
已经毕业了的,或者正在学习的,或者已经踏上工作岗位的。。。
大家太不hd了,居然在讨论语法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BD帮第三人啊!
知道永恒上有河北老乡,没想到还是保定的,等哥们清闲点了组织个聚会啦,实在是身不由己啊,见谅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嘿嘿,学长哈
闪边边去,你又不是学建筑的
昨天在群里找你你怎么不在
知道永恒上有河北老乡,没想到还是保定的,等哥们清闲点了组织个聚会啦,实在是身不由己啊,见谅
单独开帖子吧
我对木敢感兴趣
辛苦是辛苦,不过感觉学建筑的挺不错的,尤其是如果能干理想中的项目
YZ是学建筑的吧咋没来报名~~
辛苦是辛苦,不过感觉学建筑的挺不错的,尤其是如果能干理想中的项目
YZ是学建筑的吧咋没来报名~~
搞施工真TMD累,有次还差点挂掉
不过学到很多东西
偶暖通出身,现在做钢构,不过马上辞职了,太累了,回家休息一下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这话说的很有水准,值得后辈借鉴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虾米意思,偶建筑系,园林设计
搞施工真TMD累,有次还差点挂掉
不过学到很多东西
偶暖通出身,现在做钢构,不过马上辞职了,太累了,回家休息一下
这个牛的。 不是隔行如隔山么?暖通也能换成钢构?去考注册结构工程师?
结构专业,不管钢构还是混凝土都很累人。建筑么,如果能混上一级注册建筑师应该就能不错了。
暖通的话,民用行当应该比较好过,虽然累至少学以致用。个人忠告,暖通千万别进工厂院,进去了就会觉得大学几年白过了。
p.s. 个人感觉,每个行当都会有烦心的事情,有付出才有得到。假若真能找到一个能当作乐趣的职业,娱乐的同时还能赚钱,那绝对是人生一大满足。
刚接触这两个字时都会有种莫名的兴奋,但久而久之你会慢慢认识这个专业,我想每个专业也都是如此的。林徽因就是最为著名的女建筑师,只是早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学只招收男生,所以最后她虽然也和先生梁思成一起念得建筑学,但最后拿到的是美术学学位。所以楼上说这个专业很男人也有道理,因为真的开始学习后,别说作品就是作业,先去学会耐心和熬夜画图也是第一步的。
再好的建筑师也从来不是一个人完成一栋建筑,没有规划、水暖、电器、室内、外部园林、植物的修饰合作,建筑只是个水泥外壳,所以千万别孤立自己,觉得自己学的才是正宗的学科,任何多些的知识面都会给你以后带来帮助,风水学在美国都是建筑业的学科。
鸟巢在图纸上把原先设计思路表现给你或许只要10分钟,就能阐明设计思想,可建筑工人焊接钢架结构时一条2米的缝就要36个小时。当最初设计者瑞士建筑大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最终在北京看到实体时都表示震撼和惊讶,所以很多时候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每个人在建筑面前只是一个局部或者构建。这是个脚踏实地的专业,更多时候感悟到的绝不是光鲜和炫耀,楼主如果想多与同行探讨这个专业应该去ABBS,而不是永恒
[em06]这个牛的。 不是隔行如隔山么?暖通也能换成钢构?去考注册结构工程师?
结构专业,不管钢构还是混凝土都很累人。建筑么,如果能混上一级注册建筑师应该就能不错了。
暖通的话,民用行当应该比较好过,虽然累至少学以致用。个人忠告,暖通千万别进工厂院,进去了就会觉得大学几年白过了。
p.s. 个人感觉,每个行当都会有烦心的事情,有付出才有得到。假若真能找到一个能当作乐趣的职业,娱乐的同时还能赚钱,那绝对是人生一大满足。
不会啊,在工地上锻炼一阵就明白了,实践大于理论.个人觉得暖通没钱途,工厂那种地方我从来没考虑过
我们公司的模式不是很好,施工员要身兼5大员,所以非常累,而钱不多,我5月份62Kg,而现在只有57Kg了
再干下去赚的钱就要放医院里去了.
证是考的越多越好,不过偶年限还不够哈哈
有机会我们可以交流交流
虾米意思,偶建筑系,园林设计
我差点也混园林设计了...汗...
[em01]谁能介绍关于园林景观历史的书
每天上课就听教授在上面讲1,2个小时,一般就能听懂一句话中的N个单词
我差点也混园林设计了...汗...
[em01]过来做我学妹吧
不过教授说意大利最好是园林设计是genova
谁能介绍关于园林景观历史的书
每天上课就听教授在上面讲1,2个小时,一般就能听懂一句话中的N个单词
N=1?
[em03]过来做我学妹吧
不过教授说意大利最好是园林设计是genova
你要收小弟?
[em06]过来做我学妹吧
不过教授说意大利最好是园林设计是genova
不要引诱我...
不过个人MS对IT industry更感兴趣点...而且学理科性质强的专业对于留学生来说要相对轻松一些
史学类的书籍,国内还是王受之教授的书比较权威,99年出版的《世界现代建筑史》和01年再版的《世界现代设计史》史学类的理论基础,肯定需要的。单独园林史有见过中国园林史,但相信你在意大利光看这书也没用,但史学类的还是建议你看中文版,外文的看起来太累,接受比较慢,可以和维基百科上结合起来查着看,比较理想。
杂志类推荐你《Landscape Design景观设计》日本出版的景观类书籍,相当前沿的杂志,帮助不小,03年开始有中文版,05年已有国际版,一本48元,你可以让家里订了合订本然后寄给你。欧美的也就不用介绍了,你大学图书馆应该可以借阅到很多。[em06]
太专业太有深度了!
完全不懂[em04]
谢谢野猪
上历史课的时候完全看不懂
刚去borghese下面上了设计课过来,看来问题还不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