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尤文也有文明球迷哈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0 17:24
标题: 尤文也有文明球迷哈

完全实况遇到一尤文球迷(之所以不称呼38,算是对那个朋友的尊重吧)

一开始总发对罗马的比赛进球GIF,把我郁闷坏了,虽说进球还是满漂亮。。。

慢慢认识了,发现这人还不错,很友好,从来不攻击罗马,还可以一起探讨实况

竟然可以和尤文的球迷“和谐”。。。^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9:52:35编辑过]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0 17:27
继续和谐吧,哈哈!天下乌鸦并非一团黑嘛!38里面也有38红旗手的哦[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9:28:03编辑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0 17:30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7:22的发言:
继续和谐吧,哈哈!天下乌鸦并非一团黑嘛!38里面也有38红旗手的哦[em10]

主要是之前见识过的印象太深刻了

尤其是在一朋友的空间见到的垃圾球迷,素质果然垃圾!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7:42
继续和谐
作者: Azzurrini    时间: 2007-10-15 08:58

尤文的还蛮冷静的,对门的比较sb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15 13:23
好像最sb的是米兰球迷。。。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5 16:48
最sb的还是垃圾。。。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5 17:12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5 8:48:58的发言:
最sb的还是垃圾。。。

严重同意

我在朋友空间碰到过一超级SB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10-15 17:35
对门球迷很可爱的说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5 18:31
哈,有个同学是尤文球迷,但不喜欢看尤文比赛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15 19:10
原来是AC最嚣张,现在大国鸡有后来居上的势头[em03]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5 21:09

现在最好的男性朋友就是尤文球迷  但很低调~~~~假期还叫我去看和MU的冠军杯呢  可。。。。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15 22:18
我身边几乎都是ac球迷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16 08:07
皮粉……[em02][em0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6 23:04
呼唤一生尤文筒子
作者: ELVA    时间: 2007-10-17 01:12
皮粉要流眼泪了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