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6:36
标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好吧,明天就是深圳帮历史上第一次公开FB了,下面就是大概行程
下午六点,大家于深圳西门碰头集合(桂庙新村对面的那个小门),然后到对面桂庙新村找吃饭的地方,在之后就去泡把,然后凌晨去学府路的天籁村唱K(琉璃已订大房)...
在这里感谢一下所有抽时间参加这次FB活动的筒子:琉璃,super罗马,帕瓦,fishy以及夏天。尤其要感谢从GZ赶来的fishy和夏天...
本期FB看点:帕瓦PK夏天,广东帮两大歌神首次正面PK
好的,接下来就是期待本次FB吧...
碰头之前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互相联系吧
我的联系电话:13660357024
[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19:46:55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0 06:38
沙发
不通宵那我没办法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22:41:27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6:4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9 22:38:41的发言:
沙发
TF...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0 06:44
等你们的游记,pp[em19]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10 06:45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9 22:38:41的发言:沙发
不通宵那我没办法去了。。
热烈支持深圳帮的壮举,崇拜坚持通宵fb的牛人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6:46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9 22:38:41的发言:沙发
不通宵那我没办法去了。。
要不然就你们通宵,我先闪。。。[em04][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0 07:02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10-9 22:45:04的发言:热烈支持深圳帮的壮举,崇拜坚持通宵fb的牛人
我从广州去深圳,不通宵怎么住啊。。[em01]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0 07:31
我来了~~~
如果广州的筒子也过来的话也可以通宵啊,不过旗子就要早退了...
不过老实说过了12点我也不方便回住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7:36
或许我也可以通宵吧。。。
大家先讨论出个雏形吧,具体时间地点的。。。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0 07:41
如果唱K的话我去的比较多就是海上明珠和天籁村,觉得价格都还可以~
泡吧就是海上世界有酒吧街,不过没泡过,呼唤tillermaN~~
还有就是传说中很多人去的根据地,另外还有本色,这个听同学说多了....反正我都没去过...
希望筒子们多多提意见~~~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08:12
据说琉璃家有地方住[em03]
FISHY现在是代表吖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10-10 14:17
深圳重量级人物不少,期待出场啊,我们要看佩罗塔的照片,重任交给旗子了,支持fishy通宵,可以找网吧视频聊天[em10]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0 15:41
通宵吧
就选主场对MU那天或者德比那天
都有转播的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0 16:42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0 0:12:32的发言:据说琉璃家有地方住[em03]
FISHY现在是代表吖
[em07]天籁村K歌房要住不?
BT老大带队到SZ一起FB吧~~[em03][em03]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0 17:24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17:56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鄙视你不回我短信[em07]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7:57
支持友邦,放话,假如FISHY和老大都过去,我也过去!
[em03][em03]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7-10-10 18:14
等你们上传图片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0 18:49
FISHY 我打听过深圳回广州最晚一班车子是 12点约半
所以 可以FB完马上回来 不住深圳 哈哈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8:57
那回到广州他也回不了大学城了,
看深圳办事处怎么把这次FB弄好了.绝对支持,是不是我们三人去小王子也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19:47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0 8:42:07的发言:[em07]天籁村K歌房要住不?
BT老大带队到SZ一起FB吧~~[em03][em03]
K房住宿、、、曾经的经历、、FISHY不会介意的
[em06][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19:49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歌神吖
[em08][em08][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19:50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0 9:56:37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鄙视你不回我短信[em07]
[em07]旗子被54是很正常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19:51
再灌一帖:周6晚FB还可以考虑、、周日就不用算我了、、、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0 19:52
BT在深圳也手不软啊 JQ不要含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0 19:57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0 11:51:15的发言:
再灌一帖:周6晚FB还可以考虑、、周日就不用算我了、、、
如果是通宵的话那肯定是周六晚的,这么说老大真要带队去深圳咯?
[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0 20:03
老大准备组团去了深圳市了 要收多少保护费 [em10][em10][em10]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0 20:25
[em03][em03]老大带队来吧~~~
周日晚我也不能出来,所以通宵的话都是周六啦~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20:43
老大带队组团来一起FB丫...
[em03][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20:43
正题:地点还是不能确定,时间就定在本周六好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1 00:41
我随便说说的[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1 00:49
超级BS。。这种事能随便说说么[em01][em01]
罚你带领GZ帮上SZ,来回车票你包。。
[em01][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00:53
SZ帮其他筒子始终不露面。。。[em04][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1 00:54
SZ其他筒子不露面那就只好SZ帮来广州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1 01:21
♪♫♬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11 02:40
为什么一定要在南山[em1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02:41
貌似大家都在南山。。。
作者: Curci 时间: 2007-10-11 02:46
我住罗湖[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02:52
又发现一深圳筒子。。。
那么这位筒子有没有兴趣FB?。。。
作者: Curci 时间: 2007-10-11 02:54
旗子真口耐[em03]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1 03:55
汗,如果真的没人响应就只好去广州啦...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1 04:25
就到深圳吧,南山有个朝五晚九的酒吧,还不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我也支持周六!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1 04:53
主要是目前表态参加的就LS、旗子、本人...Fishy在观望中...
如果人不够也只好等待GZFB了......不过可以约个地方吃饭......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1 05:24
哇哇,等着,反正我表态了,只要FISHY、老大过去我基本没问题!最好把龙哥小王子也叫上,热闹点。
PS:MS这个周末要上班?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06:16
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54:50的发言:
旗子真口耐[em03]
敢问真身。。。[em13][em1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1 06:20
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1 06:21
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46:04的发言:
我住罗湖[em01]
[em03][em03]ID转让不?
罗湖过来南山还真远了点.....[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06:26
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10-10 20:25:17的发言:
就到深圳吧,南山有个朝五晚九的酒吧,还不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我也支持周六!
这个酒吧的具体方位?价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1 07:5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0 22: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54:50的发言:
旗子真口耐[em03]
敢问真身。。。[em13][em13]
那个是你在哪里留的情?
[em03]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10-11 08:49
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46:04的发言:
我住罗湖[em01]
我福田
[em01]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1 17:09
旗子我没有收到你的信息哦,我电话是13590343682你不会记错了吧,我随时都可以来,确定了时间地点告诉我就行了撒!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1 17:09
是不是等会儿跑出来一个宝安的。。。。[em04][em04]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1 18:28
Z咋样?讨论的结果是啥?赶紧公布啊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1 20:2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1 9:09:59的发言:
是不是等会儿跑出来一个宝安的。。。。[em04][em04]
还有龙岗、盐田呢......
正题:现在至少有四个了。。。可以商讨具体活动了。。。
很没创意的说,除了吃喝唱K/泡吧貌似没有别的。。。
突发奇想是我们去爬南山。。。[殴]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1 21:41
看上,SZ至少有几个了吧,楼上,琉璃,旗子,怕瓦,Curci,super罗马.
可以啊.看来广州帮要是能过去几个就热闹了.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1 21:59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10-11 13:41:45的发言:看上,SZ至少有几个了吧,楼上,琉璃,旗子,怕瓦,Curci,super罗马.
可以啊.看来广州帮要是能过去几个就热闹了.
SZ帮人数上已经快赶上GZ了,不过参与FB的目前不多.....
PS:我是琉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14:14:47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2 04:01
嘿嘿、、、
作者: Curci 时间: 2007-10-12 04:57
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0 22:21:04的发言:[em03][em03]ID转让不?
罗湖过来南山还真远了点.....[em07]
1,2个小时就到了[ms跟跑趟广州区别不大]
不让,fishy把库尔奇让给我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2 05:48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0 22:26:01的发言: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10-10 20:25:17的发言:
就到深圳吧,南山有个朝五晚九的酒吧,还不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我也支持周六!
这个酒吧的具体方位?价格?
酒吧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油大道圣达吉大厦首层(坐公交车可在海王大厦站下车).
其实根据地也还好了,有表演看,而朝五晚九就是蹦的的。(有钢管)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10-12 07:43
补充一句,本人以前住龙岗,再之前混宝安
[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08:10
ok
现在基本确定参加的人:琉璃,super,帕瓦,以及我,还要感谢Fishy和夏天两位同学从GZ赶来捧场
初步计划是下午六点左右大家碰头,吃饭,泡吧,然后通宵唱K
PS:本期FB唱K看点,帕瓦VS夏天,广东帮两位歌神正式直接PK!!!
[em12][em1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2 08:25
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2 08:27
嗯,唱K地点初步确定在学府路天籁村,凌晨一点到八点,大房包断+开房费是128,酒水小吃另计;
如果其他筒子们有更好的选择可以提出来,不过要快....不然订不到房就麻烦了....
吃饭和泡吧地点还要再商讨.....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2 08:2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2 0:25:51的发言: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老大能来最好拉!![em03][em03]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2 08:30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2 0:25:51的发言: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em03][em03]来了再说嘛~~
诚挚邀请、热烈欢迎老大带队来深FB!
[em03][em03][em06]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2 17:08
全永恒通缉猪哥靓,妈的,这么重大的活动还不陷身,鄙视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2 19:34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2 19:37
吃饭和泡吧地点碰头后在讨论都还不迟的,对了在哪集合呀,我的手机是13632610669,旗子记得通知下,要不要穿站衫呀?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2 20:02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2 11:34:33的发言: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噢噢,小王子把欠债人和数目告诉我吧。。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2 20:38
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10-12 11:37:10的发言:
吃饭和泡吧地点碰头后在讨论都还不迟的,对了在哪集合呀,我的手机是13632610669,旗子记得通知下,要不要穿站衫呀?
也许可能大概在SZU西门集合.....
穿吧穿吧~~~要看站衫真人秀[em03][em03]
PS:Super你是SZU03级的么?136326开头......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2 20:45
PS:K歌房订好了~~
天籁村大房,周六晚[其实都周日了...]凌晨一点到八点,包断+开房费128元
地点:学府路康乐大厦[学府人人乐旁]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2 20:55
你们不去看钢管舞吗?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2 21:05
我们的内容要健康向上的。。。
[em01]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12 21:38
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12 22:18
精神上严重支持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2 22:48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2:38:49的发言:也许可能大概在SZU西门集合.....
穿吧穿吧~~~要看站衫真人秀[em03][em03]
PS:Super你是SZU03级的么?136326开头......
不是,我都上班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2 23:45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3:38:42的发言: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还读书呀,n多年没看过书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00:5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2 12:02:01的发言:噢噢,小王子把欠债人和数目告诉我吧。。
两件衣服加运费 88 多好意头啊
回来再商议怎么把钱给我吧 谢谢啦!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00:53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2:45:14的发言:PS:K歌房订好了~~
天籁村大房,周六晚[其实都周日了...]凌晨一点到八点,包断+开房费128元
地点:学府路康乐大厦[学府人人乐旁]
我同学好像就那人人乐旁边住的 [em03][em03]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3 03:00
欢迎广州的筒子,到时候看旗子给你们表演钢管舞,哈哈,对了,这次聚会又没有雌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3 03:22
有的,琉璃就是。。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3 03:24
可惜就一个。。。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3 03:54
最终计划见顶楼。。。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3 05:56
咋不多来两个雌性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3 06:29
琉璃,你去多拉两个雌性来啊。。。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07:07
我倒是很想啦,但是拉不到...[em07][em07]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3 07:28
我最终还是拉下水了啊。琉璃要是不带伴我更开心,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3 08:02
进来看行程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13 08:12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3:38:42的发言: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书城尽阅艺术摄影,公园划船美女相随,晚上k歌总挑偏僻夜总会,爬山看日出纯粹遮掩,出门上车倒头就睡
[em12]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13 08:14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2 11:34:33的发言: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这话好可怕,像是派了打手去讨债
[em04]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19:39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10-13 0:14:51的发言:这话好可怕,像是派了打手去讨债
[em04]
一不好意思 就像是老大了耶 呵呵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0:36
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3 20:43
SZ,i 'm coming...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3 20:47
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3 12:36:38的发言: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我不用迟到了。。。[em04]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0:5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3 12:47:12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3 12:36:38的发言: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我不用迟到了。。。[em04]
[em01]你是欠BS。。。你看我BS完你就交涉完了。。。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0:56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3 12:43:51的发言:SZ,i 'm coming...
fishy、夏天一路顺风!
到了短信联系~~~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13 21:54
fishy 和夏天应该到省站了吧
究竟BT老大是否可以顺利于2点与他们在省站汇合
是否已经迷路 这是一个谜 ~~~~~~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3 22:12
夏天快到约定地点了。。。能不能和老大顺利交接,很快就知道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3 23:31
据说老大走丢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4 00:12
[em04][em04][em04]是差点走丢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