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欢送GTGG [打印本页]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9 11:58
标题: 欢送GTGG

我们和蔼可亲、最受欢迎的心情斑竹GTGG,明日中午将携四十多公斤行李北上飞往首都北京,于后天中午搭班机飞往法兰西的克莱蒙费朗开始独自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涯。

由于首次前往,不知抵达后,是否可以立刻找到网络,还是要等两个月后拿到长期居留证才能开始申请电话和网络。所以估计要告别永恒一段时间。特开此贴,祝福GTDD一切顺利、早早适应异国他乡留学的生活,独自在外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回归永恒,有空多回来看看,大家想念你。PS:陕西帮从此要靠狂热MM当家,组织FB了。

[em06][em04][em19][em19][em19][em04][em0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9 12:46
JQ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10-9 14:08
好突兀的两个字,让人望而生畏[em06]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0-9 15:44
JQ,大家都看出来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9 16:01

JQ

GT一路顺利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9 16:17

知道怎么详细~~~

JQ

GTGG一切顺利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10-9 16:28
一路顺利``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10-9 16:35
一路顺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9 16:52

野竹此刻的心情是不是“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GT,一路顺风。。。

[em1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9 17:07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9 17:08

一路走好,和YZ早日汇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9 18:05

一路顺风哈!

好大的JQ啊!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10-9 18:41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0-9 19:10

欢送GT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9 19:17
JQ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10-9 19:19

JQ

后面的请自觉排队

谢谢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9 19:24

噢 GTGG一路平安呀

JQ距离又近了 呵呵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10-9 20:59

LZ为何如此悲伤?MS离你更近了诶.

难道……?

PS,顺祝一路平安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9 21:04
楼主虽然标题“欢送”,其实心里“无处话凄凉”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9 21:10

JQ越来越近鸟....

GTGG走后,陕西帮要垮了...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9 21:32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9 9:08:15的发言:

一路走好,和YZ早日汇合...

[em03][em03][em03]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9 21:49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这个链接怎么打不开?

[em14][em14]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10-9 22:51

ls试试这个

www.jq.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4:52:12编辑过]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0-9 23:12
JQ 还有网站?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7-10-9 23:44
JQ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0-9 23:47
瓦卡卡卡卡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0 00:06

法国离德国很近嘛,大家可以结伴去罗马~~~!

JQ

[em06]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0-10 00:07
以下是引用buckethead在2007-10-9 14:51:17的发言:

ls试试这个

www.jq.com


华纳兄弟....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10 00:07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9 8:52:26的发言:

野竹此刻的心情是不是“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GT,一路顺风。。。

[em19]

[em10][em1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0 00:42

好一个JQ

GL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00:55

欢迎JQ

欢送GT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10 02:01

竹野加油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10 04:19

怎么要两个月才能买电话卡?跟你们德国一样?

上个月一朋友去里昂没2个星期就把网络电话弄好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10 08:50
欢送GT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0 11:49
以下是引用pimpim在2007-10-9 20:19:17的发言:

怎么要两个月才能买电话卡?跟你们德国一样?

上个月一朋友去里昂没2个星期就把网络电话弄好了

不是说电话卡,是说在家里装电话,和网络,就和签手机一样,因为你最少合同是也1年或者两年,而你刚去是临时签证3个月,所以这些东西还不能签,但也要看运气,你热情些,友好些,说不定一周就能搞定了。[em06]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0 12:59
GT,好像给过我红包,支持一下。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0-10 16:58

祝福一个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8:01
狼才女貌的JQ.继续支持,快回永恒,怎么不是GT自己来发布?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0-10 19:02
GT加油!以后海外帮又多一分子!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10-10 19:07
JQ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10 21:58

JQ

呼唤主角GT

[em07]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10-10 23:00

欢送GT

关注JQ

[em05]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10 23:23
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10-11 06:54
JQ
作者: bluepasta    时间: 2007-10-11 09:58
真巧,10月11号对我也有着相同的意义,祝GTmm在法国一切顺利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12 00:50
bon voyage a France et bonne chance!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12 01:39

celia第一句相当于意大利语的buon viaggio吧,后面那句看不出来

意大利语跟法语真像


作者: H    时间: 2007-10-12 06:31

JQ

那边生孩子给挺多补贴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22:32:28编辑过]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10-12 07:26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1 22:31:19的发言:

JQ

那边生孩子给挺多补贴吧


[em07]H果然高淫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2 08:23

H调查清楚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12 19:22

掐着时间发短信欢送,MS还是没收到,郁闷

GT现在大概到了吧~~~[em02]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10-14 06:07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0-14 19:05
哇,从此以后跟某人就从天涯变咫尺鸟
作者: G-T    时间: 2007-10-15 16:16
我已经安家落户住上小洋楼了,隔壁还有帅哥保护,一切都好,只是暂时还没有网络,等学校注册了,就可在学校用无线网络和大家联系了,祝大家一切都好[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5 17:37
楼上的是某德国人嘛。。。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15 18:00
以下是引用G-T在2007-10-15 8:16:40的发言:
我已经安家落户住上小洋楼了,隔壁还有帅哥保护,一切都好,只是暂时还没有网络,等学校注册了,就可在学校用无线网络和大家联系了,祝大家一切都好[em03]

仍是JQ帖?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6 06:53
这个是TQ贴[em01]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16 07:03
帅锅哦    上PP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6 07:3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5 9:37:45的发言:
楼上的是某德国人嘛。。。

我是好心通报近况,好吧

[em06]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6 07:39
MJ暴露。。。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6 16:16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10-15 23:30:44的发言:

我是好心通报近况,好吧

[em06]

这个我们大家是知道了

[em1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17 01:18

近来欢送PS:好多好大好红的JQ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19 04:33

铜子们我今天终于能打开永恒了!!!!!!!!!

等下周办好学生卡就可以在学校上网了.到时候再慢慢感谢大家,以及跟前面用红色写过某两个字母的铜子们算帐...HOHO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7-10-19 04:57

原来只和红色的算帐,换黄色

JQ

 

[em05]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19 06:12

不怕算帐呵呵,因为你们有JQ,我们确实应该送HB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0-19 06:20

GT已经去了法国那么久了啊,我才知道.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9 06:22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18 20:33:52的发言:

铜子们我今天终于能打开永恒了!!!!!!!!!

等下周办好学生卡就可以在学校上网了.到时候再慢慢感谢大家,以及跟前面用红色写过某两个字母的铜子们算帐...HOHO

JQ

欢迎前来算帐,并且带好你们的结婚证和请帖。

PS:请两人一起来,不受理单人算帐

[em08][em08]
作者: H    时间: 2007-10-19 06:59

怕是三个四个一起来

大家要招架住!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19 07:32
顶2楼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9 09:53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8 22:59:13的发言:

怕是三个四个一起来

大家要招架住!

[em03][em03][em03]

偶们老大现在做了法国帮老大了....赞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9 14:37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em06]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19 16:26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9 1:53:18的发言:

[em03][em03][em03]

偶们老大现在做了法国帮老大了....赞

以及德国帮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20 01:34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10-19 6:37:02的发言: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em06]

这是传说中的语无伦次面红耳赤兴奋过度激动万分欣喜若狂状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20 18:43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10-20 18:54
GGTT走好,一路顺风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1 11:49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0 18:43 发表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GT呀 买部自行车嘛 天天煅炼 明年去参加环法自行车赛XD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0-21 20:5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0 18:43 发表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我要上网先得坐电车,然后倒地铁,然后再电车,40多分钟
不过有时候家里能偷到无线网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0-22 11:11
我上网很方便,但是网线巨烂,总在掉...

[ 本帖最后由 SuperMario 于 2007-10-22 11:12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22 13:29
在国外的筒子们都8容易[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2 16:52
国外的筒子都很FB[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