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遨游又罢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7 16:09
标题: [求助]遨游又罢工了。。。
完全实况论坛进球区,用遨游(1.6.1)打开网页的时候看不了GIF图象了,只显示
[em04][em04][em04] [em14][em14]
用IE看正常。。。。。。
不知道遨游又哪里出毛病了
[em13][em13]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10-7 20:59
用啥遨游啊
GB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1:44
R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8 02:40
GB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8 07:2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7 18:40:46的发言:
GB好~
嘿嘿
下个试试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8 22:47
GB打开网页不如马桶(maxthon)快,但确实稳定一些,建议都装上,轮着用~~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8 22:48
用马桶习惯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