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遨游又罢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7 16:09
标题: [求助]遨游又罢工了。。。

完全实况论坛进球区,用遨游(1.6.1)打开网页的时候看不了GIF图象了,只显示[em04][em04][em04]    [em14][em14]

用IE看正常。。。。。。

不知道遨游又哪里出毛病了

[em13][em13]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10-7 20:59

用啥遨游啊

GB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1:44

R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8 02:40
GB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8 07:21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7 18:40:46的发言:
GB好~

嘿嘿

下个试试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8 22:47
GB打开网页不如马桶(maxthon)快,但确实稳定一些,建议都装上,轮着用~~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8 22:48
用马桶习惯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