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WCG]SKY defeat Moon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7 15:03
标题: [WCG]SKY defeat Moon
Right now sky has beaten moon as 2:0 without giving him any chance.....He cried,we cried...So excitied...........
A continueous-3-champion mabye.....I'm so excited....so excited really....
Fighting sky!!!
starcraft PJ has joined the final,breaking our record by kicking Korean ZERG....
Unbelievable....We beat Korea,We win the whole world!!!
(With the WNV good performance in CS,we China hopefully be the first place this WCG...)
No Chinese input....But I'm so excited reall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7 7:05:14编辑过]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7 16:52
呵呵,爱国一下
其实更粉MOON。。。^_^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7 17:32
fighting~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0-7 17:53
超讨厌人族!支持Creo!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7 18:39
以下是引用Andreolli在2007-10-7 9:53:06的发言:
超讨厌人族!支持Creo!
^_^
我同学也超级鄙视,尤其是塔林机械流。。。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7 19:16
我是玩UD的,确实很讨厌人族的tower和坦克,不过还是很支持国手的。
刚才看了SKY vs MOON的两把录象,很精彩的说。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7 21:00
只支持
MADFORG 一个……
退役了,复出了,听不到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1:32
原来把木猴日了。。
PS:
sky vs creo之有所战绩统计
从WEG第一赛季开始统计)
BpcWwEnY
1.2005WCG
八强:
WE.IGE.Sky 2:1 fnatic.Creolophus
2.WC3L第11赛季线下总决赛
总决赛第一场
4K^Creolophus0:2 WE.Sky
3.PGL2007
WE.Sky2:1 4K^Creo
WE.Sky2:04K^Creo
总结:CERO0:4SK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7 13:39:41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1:36
moon参加wcg前说的70%夺冠........
其实也成立了。。超标准了。。。
四强第三名,不是3/4吗
3/4=75%
75-70=5
比预期目标多了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7 23:12
存在即合理 战术都是人发明的 当前两年moon满地种祝福大树的时候每个人也同样说imba 其实每个族都有imba 现在的UD和ORC是困难点 但hum打ne绝对谁也不欠谁...我是不死玩家 看的也很心疼 如果飞说什么imba 只能说是sky imba,infi imba...嘿嘿 晚上接着看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7 23:18
根本看不懂~~~~~~~~~~~~~~~~~~~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3:20
sky vs moon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23:20
没有IMBA的种族...只有IMBA的操作和选手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8 01:56
支持fov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8 03:58
星际前三也终于有中国人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8 04:01
PJ进决赛了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10-8 04:13
fov连西雅图都没去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0-8 04:42
wNv又被淘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8 19:43
哎,SKY输了,三连冠没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8 20:29
就从来没搞懂过~[em04][em04][em04]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0-9 05:30
恭喜蘑菇
祝他学业进步...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10-9 09:10
输的没遗憾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10 03:10
虽然不喜欢HUM,但还是要顶一下人皇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10-10 05:56
蘑菇也许不退役了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10-11 01:13
刚看了后两局,第2局爆HT很勇敢,还有决胜局里DH变身那一下,足以让所有NE玩家热血沸腾!
creo打的不错,对得起我QQ用他名字[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7:19:36编辑过]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1 05:21
如果SKY在rush那一波的时候能点死DH就好了, 就差一点,让DH到6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