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反击拉齐奥! [打印本页]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7 12:01
标题: 反击拉齐奥!
希望大家能找到01-02赛季罗马5:1拉素的记分牌图片,因为有拉素迷拿上赛季3:0罗马的记分牌图片在罗马论坛里羞辱罗马迷,我想用那张图片回击他。找到了发到我的邮箱里,先谢了。
282497719@qq.com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10-9 07:26

大把了,拉桥夺冠那个赛季我们还干了他个4:1呢,飞机和大鹅各进两个,当时人家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拉桥的球迷真是不自量力,这个赛季能混就联盟杯就不错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0-10 02:02

拉什么是嘛队?俺咋不认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0 02:08
是垃圾凹吗?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10-10 02:10

无聊的破队  逼平黄麻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10-10 02:32
楼上,幸会啊,我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帅的了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0-10 03:44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710091945398416_0.jpg

贴图好困难....放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9:50:06编辑过]

作者: Frey    时间: 2007-10-10 04:30

才被milan5:1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10-10 05:48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10-9 18:32:45的发言:
楼上,幸会啊,我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帅的了

哈哈 又见面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10 06:21
垃圾凹,简称垃圾,他们球迷叫他们拉拉,你说够不够拉的一个队伍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9: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1:01:25编辑过]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25
以下是引用Unal在2007-10-9 19:44:17的发言: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710091945398416_0.jpg

贴图好困难....放弃了.


谢了兄弟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28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32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0-11 10:49
哈哈,这图片真是幽默,有意思,收藏了。好可怜的小鸡仔[em06]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2-9 16:16
淹没垃圾吧!!!!!!!!!!!!!!!!!!!!!!!!!!!!!!!!!!!!!!!!!!!!!!!!!!1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9 16:47
图片我喜欢,收藏了。垃圾奥,在欧冠没有为意大利联赛带来多少积分[em1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9 16:54
千万别降级啊!!!!!!!!!!!!!!!!!!!!!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9 17:01
别在外面丢人了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9 19:14
<P>
原帖由 <I>竹野99</I> 于 2007-10-11 10: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72266&amp;ptid=186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哈哈,这图片真是幽默,有意思,收藏了。好可怜的小鸡仔<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那个瑟瑟发抖的是小鹰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7-12-9 19:27
无视楼主说的那个队。按队长说法就是个小球会
[em05]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9 20:03
说实在的
有点无聊  
这样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2-13 06:45
拉齐奥真垃圾啊

冠军杯小组垫底,连参加联盟杯的资格都没有,同情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