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明天谁去看F1? [打印本页]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0-7 04:13
标题: 明天谁去看F1?


大家去给Fisi加油吧

作者: H    时间: 2007-10-7 05:05

back

琵琶姐明天一起去吧……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0-7 05:20

我刚搞到票
却有事去不了了
我去背子里哭去了
你帮我给FISI加油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7 05:23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10-6 21:20:48的发言:

我刚搞到票
却有事去不了了
我去背子里哭去了
你帮我给FISI加油啊

哈哈,老大,你太油菜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05:24
H和4X去吧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10-7 05:33
fishy也参加,加油,本土站[em28]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05:36
fishy加油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7 05:44

M舒马赫排第几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7 05:44

精神上支持~~~~

fisi...........今年好背的讲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0-7 05:45
加油,19名万岁……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7 05:59
哭.大家能去的都去给FISICO加油吧...怎么说也是自己人啊...[em1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7 06:15
...[em07][em07]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0-7 08:35

老大,我也去啊

[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