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曝一张穿我们新站衫的[又爆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04:19
标题: 自曝一张穿我们新站衫的[又爆一张]

是当时刚收到时照的,一直没上传~~~

 

 

白色站衫滴是偶~~~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4 17:29:12编辑过]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6 04:20
黑的貌似是要比白的好看~~~~~~`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04:22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10-5 20:20:48的发言:
黑的貌似是要比白的好看~~~~~~`

偶现在就是穿白的,把白的当睡觉睡衣穿的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6 04:26
睡衣?汗,可惜了没有做一套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04:27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10-5 20:26:00的发言:
睡衣?汗,可惜了没有做一套的

就是,有睡裤就更好了~~~[em10]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6 04:42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6 04:47
晕,卡门你的即使缩水了我也能穿的,嘿嘿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6 04:54

睡衣的握手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6 05:02
我觉得还是白色的好看。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6 05:1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是你出汗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6 05:44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作者: ober    时间: 2007-10-6 05:50

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10-6 05:57
lz很强悍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6 06:08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缩水情况很严重?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0-6 06:09
估计是人的问题>衣服的问题..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6 06:17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10-5 21:50:40的发言:

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前天穿了大5出去,看见有人在拍照,特意走过去,留给他们大5和永恒罗马当背景,哈哈哈[em10]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0-6 06:55
脸皮好厚的小孩.....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6 07:00
俺这是给永恒当移动广告。。。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0-6 07:03

好吧,那小蜘蛛快把PP贴上来吧,我不收你任何费用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6 07:08

在永恒还需要打广告么

再说LZ不证正广告着么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0-6 07:13
我也觉得那个大5太嚣张了,还是不要穿了,只穿白色的出去过……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0-6 12:35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21:44:58的发言: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黑色站衫很诱人,楼主英姿勃发[em01]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6 16:07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估计小飞又长膘了[em0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6 16:15

不错

嘿嘿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10-6 17:22
ei~  我的就没缩水~  还大了。。。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18:59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21:44:58的发言: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这个帖子的图失效了,我也同晕!!
作者: nokia    时间: 2007-10-6 20:40
额……LZ和“帅”字压根不沾边……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21:57
以下是引用nokia在2007-10-6 12:40:57的发言:
额……LZ和“帅”字压根不沾边……

现在老喽当然啦~~那篇文章是我十年前的,而且自己觉得帅不犯法吧~~~

有没搞错真是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6 21:58

勇于自爆的人都很帅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6 22:01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7:14的发言:

现在老喽当然啦~~那篇文章是我十年前的,而且自己觉得帅不犯法吧~~~

有没搞错真是的~

您那文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帅,还有很多人也觉得您帅…

 这个,这文貌似也没几年的样子,期间从帅的惨绝人寰到现在这样……

    发生过什么意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4:08:23编辑过]

作者: 德芬迪    时间: 2007-10-6 22:38

如果是10年前写的,LZ当时应该才15岁吧,初中刚刚毕业的年龄,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求职和N年的人生经历?

个人表示下不解,盼解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22:58
以下是引用德芬迪在2007-10-6 14:38:22的发言:

如果是10年前写的,LZ当时应该才15岁吧,初中刚刚毕业的年龄,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求职和N年的人生经历?

个人表示下不解,盼解释.

是说照片啦~~~汗~~~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23:13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6 14:01:59的发言:

您那文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帅,还有很多人也觉得您帅…

 这个,这文貌似也没几年的样子,期间从帅的惨绝人寰到现在这样……

    发生过什么意外了……


天知,地知,楼主知!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6 23:15

真是无聊哈你们,没事到自曝下引起这么多的麻烦~~~~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6 23:27
娱乐娱乐嘛!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0-7 00:59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6 13:58:22的发言:

勇于自爆的人都很帅

定,楼主别生气啊,其实大家都是节日在和你开玩笑呢,照片拍的不错,人很精神,人有了自信和永恒罗马都看上去很帅,文章也写的很有趣味,充满自嘲和批判,起码你是一个幽默和富有生活情趣的人,支持你下次再自爆

[em28][em28][em28][em29][em29][em29]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7 02:29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21:44:58的发言: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这帖子我也是印象深刻,前一阵子又看到楼主炒股什么的亏了25W,这行情,我真的有点怀疑其真实性呀

[em09][em09]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03:50
贴子变味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0-7 05:14
其实我现在到觉得的黑色的大五也不错呀,很梅克斯的说!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7 05:31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10-6 18:29:39的发言:

这帖子我也是印象深刻,前一阵子又看到楼主炒股什么的亏了25W,这行情,我真的有点怀疑其真实性呀

[em09][em09]

不信你可以到我这,我给你所有的交割单.而且我说了,不是做股票亏的,是做期货和权证~~~

25万要亏起来很容易~~~~要赚起来一样很容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7 08:25

黑色的穿出去过2次、、、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0-7 23:15
今天穿了白的在南京火车站溜了一圈,没觉得什么特别的~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8 08:03

LZ你现在一样很帅。

LS一群庸俗的相貌平常的人不愿意面对现实而已。

哎,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中国人的劣根性啊。

智者受到庸人的嫉妒,勇者受到敌人的仇恨,廉者受到贪人的不满,美者受到常人的诋毁。

一路走来,我这个智勇廉美的人受到的迫害真的是“车载斗量”啊,如果不是我同时又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情商极高的人的话,我每天至少要自杀1.7次。

今天,我要大喊,你们这群人为什么不能够勇敢的面对现实呢!!!你们这群可怜的人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8 21:01
啊~~~~ 楼上的好多字啊 感叹一下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10-8 21:48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5 20:22:40的发言:

偶现在就是穿白的,把白的当睡觉睡衣穿的了~~~

所见略同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10-8 21:49

黑色我经常穿,,前面很帅

 

后面的5字就不管了

[em01][em01][em01]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10-9 00:17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8 0:03:35的发言:

LZ你现在一样很帅。

LS一群庸俗的相貌平常的人不愿意面对现实而已。

哎,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中国人的劣根性啊。

智者受到庸人的嫉妒,勇者受到敌人的仇恨,廉者受到贪人的不满,美者受到常人的诋毁。

一路走来,我这个智勇廉美的人受到的迫害真的是“车载斗量”啊,如果不是我同时又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情商极高的人的话,我每天至少要自杀1.7次。

今天,我要大喊,你们这群人为什么不能够勇敢的面对现实呢!!!你们这群可怜的人啊!!!

写的很好,呵呵,连文笔都是超凡脱俗的感觉。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9 03:47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10-8 16:17:12的发言:

写的很好,呵呵,连文笔都是超凡脱俗的感觉。

噢,真的吗?!![em03]

看来,以后要多写写。[em08]

我就说嘛,我的遣词造句还是相当“味美香甜甜的”。但是由于过于突出了,所以引起了历任语文老师的极深的嫉妒和强大的不满。他们自己写不出我这样华丽的文章就对我进行的黑暗的诬陷和肮脏的诋毁。最终他们得逞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并不是中国文坛的绝代奇葩,并不是中国思想界的惊天巨雷,并不是终究要拿诺贝尔奖获奖证书当柴火烧的那个ONE。今天,我终于知道,我错了。我对不起天下苍生,对不起歌哭于斯的这片热土。明天起,我将不在辜负那众人的期望,而今晚我已泪流满面。

[em19]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9 10:3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留着等我回国给我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15 01:29

白色站衫滴是偶~~~

[em06]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10-15 01:39
楼主很帅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15 02:07
勿忘我玉体,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