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球迷,你们曾经做过这些事情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5 11:02
标题: 罗马球迷,你们曾经做过这些事情吗?
1. 疯狂的收集一切关于罗马的东西, 海报, 杂志,球衣,胸针,钥匙扣...
2. 收集每个罗马球员的视频, 每场比赛的视频, 图片;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6. 为罗马在比赛中失利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但是两天过后又不由自主的打开电视机默默的祈祷球队能获胜;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8. 玩实况大师联赛选罗马,然后开修改器,把罗马的人全部训练成90+以上,接着去狂虐对手;
9. 听到关于罗马的责骂,总觉得其不可理喻;
10. 每天打开的第一个网页就是永恒罗马.
还有还有....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0-5 11:10
恩
别的不喜欢,也不看,特别是对中国的不感兴趣!
只看罗马
在我字典里,足球就等于罗马!
罗马就是足球的全部!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10-5 11:25
罗马就是足球.
足球就是罗马.
其他54.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5 11:37
对 我爱了罗马7年
爱了我前女友两年
我还是更爱罗马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5 12:03
以下是引用头狼战神在2007-10-5 3:37:59的发言:对 我爱了罗马7年
爱了我前女友两年
我还是更爱罗马
~~按照这逻辑 您未来孩子怎么办
出生了一周年的孩子还是比不过前女友……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5 12:06
可能吧
那就等他长到两周岁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0-5 12:12
以下是引用头狼战神在2007-10-5 4:06:50的发言:可能吧
那就等他长到两周岁
那两年里
你非常对不起和你养孩子的那个女人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5 13:01
都是耶。
作者: 头狼战神 时间: 2007-10-5 13:12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4:12:37的发言:那两年里
你非常对不起和你养孩子的那个女人
那我怎么办啊
不生算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10-5 16:44
我穿过拉齐奥的球衣踢过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5 16:49
噢..同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5 19:13
我有很多迷信活动 [em07][em07]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0-5 20:19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5 11:13:19的发言:
我有很多迷信活动 [em07][em07]
握手~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0-5 20:21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0-5 21:10
又跑题...........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0-5 21:52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
没有7:1,我也憎恨MANU的
作者: Pit 时间: 2007-10-5 22:06
哪段真感情都是又爱又恨的,但只有经得起考验的情才是长久的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5 22:19
基本上能看的比赛即使通宵也不放过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0-5 22:54
除了8 好象都有.....
不过现在不会了.~
[em20]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0-5 23:49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偶还支持SAMP...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6 00:07
一半以上都有了~~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0-6 01:33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10-5 14:19:08的发言:
基本上能看的比赛即使通宵也不放过把
一样~
中国的球迷真辛苦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10-6 02:11
几乎全都做了~
作者: unica 时间: 2007-10-6 02:37
7,8,10 没做到.呵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7 03:19
其实。。我以前挺喜欢MU的。。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7 03:34
[em07]似乎我没有一条是完全符合的......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0-7 05:46
基本上看来,我不是罗马球迷……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10-9 20:07
我觉得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9 20:51
曾经和一个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球迷打架~~~
靠,然后被开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10-10 16:52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5 15:49:24的发言: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偶还支持SAMP...
抱住PIPPA亲亲~~ 我也是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10 18:05
一如既往支持罗马.
喜欢SAMP和翡翠的还是可以理解,北方三禽就算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10 18:11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6. 为罗马在比赛中失利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但是两天过后又不由自主的打开电视机默默的祈祷球队能获胜;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9. 听到关于罗马的责骂,总觉得其不可理喻;
10. 每天打开的第一个网页就是永恒罗马.
我做的最有意思的事是罗马获胜后给手机里每个喜欢和厌恶罗马的人发短信,让喜欢的人共同庆祝,厌恶的人气极败坏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0-11 22:25
笑,当然有.
不过那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好怀念的举动...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12 01:43
以下是引用wewe@roma在2007-10-5 17:33:21的发言:一样~
中国的球迷真辛苦
在意大利的球迷也很辛苦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0-12 01:47
在国内会收集一切能看到的关于队长的东西,包括报纸上一小篇报道,到意大利就很少了,没时间,而且太多了,随便买份报纸就会有。杂志只要是队长封面就会买
半夜起来看比赛是高三时候的事,只要半夜有一定起来看
曾经已经juven赢了罗马,3天没跟最好的朋友说话,因为她是juven球迷。不过这些现在可能不会再发生了。但并不代表我不爱罗马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7-10-17 02:52
8. 玩实况大师联赛选罗马,然后开修改器,把罗马的人全部训练成90+以上,接着去狂虐对手;
除了这个,其他都符合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9 05:50
同意楼主
作者: tonyzzzz 时间: 2007-10-25 14:56
罗马比赛必看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0-26 16:18
差不多!有时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中毒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26 16:53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5. 意甲中的其他球队,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敌人;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28 12:29
我 除8全中。
永恒是主页, 在群里有人挑衅托蒂,就叫一大帮的罗马球迷上。
作者: 0079 时间: 2007-12-2 10:54
1 .100%
2 .90%
3. 以前是,现在高4了,一个星期开机次数小于3次,克制中
4.90%是比赛就会看看
5.100%
6.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7.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8.从不改,用自己的实力干掉电脑
9.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0079 时间: 2007-12-2 10:54
1 .100%
2 .90%
3. 以前是,现在高4了,一个星期开机次数小于3次,克制中
4.90%是比赛就会看看
5.100%
6.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7.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8.从不改,用自己的实力干掉电脑
9.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0079 时间: 2007-12-2 10:56
靠,ROMA的比赛都是在星期天的22:00,靠,我刚放学,下午刚玩了100分钟的电脑,再怎么有脸开电脑看比赛,还得要挨到24:00!!!!
等咱有了钱,搬到罗马住!!![em24]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12-2 11:27
半夜三点摸出学校看比赛……
想到一书名"寒冬夜行人"……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 12:29
我试过半夜三点去开宿舍一楼那台公众电视
蚊子咬了90分钟
作者: 九月 时间: 2007-12-3 16:28
原帖由 基耶萨 于 2007-10-5 16:44 发表 
我穿过拉齐奥的球衣踢过球
我也穿过啊,我还穿过国米的曼联的等等的嘿嘿
作者: fey 时间: 2007-12-3 21:16
3. 虽然很累很困,还是半夜爬起对着电视机或者电脑看罗马的比赛;
有转的基本都看了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差不多,偶尔看看北方3禽们诅咒一下。
6. 为罗马在比赛中失利感到失望,甚至愤怒,但是两天过后又不由自主的打开电视机默默的祈祷球队能获胜;
这个已经成习惯了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原来也不喜欢MU
8. 玩实况大师联赛选罗马,然后开修改器,把罗马的人全部训练成90+以上,接着去狂虐对手;
不用修改器也不用罗马本来的球员,用WE原创的那些。但选队肯定是罗马,和别人玩也用罗马,
9. 听到关于罗马的责骂,总觉得其不可理喻;
无视之
其他不符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12-13 06:38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