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黑锅怎该久利背 罗马阵中一人永远没有错 [打印本页]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7-10-3 05:16
标题: 转:黑锅怎该久利背 罗马阵中一人永远没有错
http://sports.tom.com/2007-10-01/03OK/03961943.html
觉得说的蛮有道理的 队长在罗马的地位太特殊了 赛后大部分矛头都指向久利 队长自己也没有出来评论下自己的表现
试想在别的队 所谓的大牌犯了和队长类似的错误 肯定不是这个样子
作者: ajiao 时间: 2007-10-3 05:17
破坏论坛的和谐.建议锁了.
作者: ajiao 时间: 2007-10-3 05:18
梁熙明
就是个大SB记得上次他还写了什么文章,惹得论坛骂声一片~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7-10-3 05:25
以下是引用ajiao在2007-10-2 21:17:43的发言:破坏论坛的和谐.建议锁了.
怎么就破坏论坛和谐了 难道你认为队长就不会犯错 他又不是神 难道永远都说球队好就和谐了?? 喜欢一个球队当然要看到他的优缺点
你觉得队长那天的表现完全归结为性格问题就不用为他造成的被动局面负责了吗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7-10-3 05:27
以下是引用ajiao在2007-10-2 21:18:27的发言:梁熙明
就是个大SB记得上次他还写了什么文章,惹得论坛骂声一片~
首先在论坛里用“SB”你绝得合适吗
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 我是第一次看梁熙明的文章 干嘛要管他上次还是哪次写的文章干嘛 我说的是这次!!!
作者: francescolcc 时间: 2007-10-3 05:28
LZ你怎么知道“队长自己也没有出来评论下自己的表现”???
论坛有新闻, 队长已经说了, 是他的错!!!!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7-10-3 05:29
以下是引用francescolcc在2007-10-2 21:28:29的发言:LZ你怎么知道“队长自己也没有出来评论下自己的表现”???
论坛有新闻, 队长已经说了, 是他的错!!!!
不好意思 没看到
去看看 谢了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07-10-3 05:29
久利确实没什么好责怪的,那时候只是不想失球的一种本能反应,他自己也非常后悔,我当时看见他一落地就懊恼的拍自己的头!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7-10-3 05:57
真的受不了LXM这个老家伙写的东西 这丫跟张指导一样都是反托蒂派 这样的文章建议LZ少看,更别说转在永恒上 会糟人骂的
作者: dust 时间: 2007-10-3 06:01
梁某人的评论在我心中的地位正如托队在梁某人心中的地位一样..还没有认真的看,就已经打上不合格的标签了..
作者: 维尔加 时间: 2007-10-3 06:02
天不灵,地不灵,天下大乱发神经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3 07:44
管它怎么写,只要咱们这边没影响就哦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 07:48
要学会分辨是谁写的东西
这个作者与沈飞同类
[em07]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10-3 12:47
又见梁大主编美文
对其之敬佩有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
[em13][em13][em13]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10-3 12:54
人家当街拉屎你管不着
但把那屎带到家里来。这就是不对的了
作者: unica 时间: 2007-10-3 15:20
神经....这种文章也转,你要这么觉得,不如自己写一篇,闲着转托黑的文章做咩..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