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梁熙明 [打印本页]

作者: apolloo    时间: 2007-10-2 07:30
标题: 关于梁熙明

我觉得,全球罗马球迷应该集体抗议这个王八蛋

这个人对咱队长有看法也就算了,做个评球的谁踢得不好说说很正常

但是这个王八蛋,所有关于队长的文章全都极尽挖苦、讽刺。说话及其尖酸刻薄

明显利用媒体话语权,以个人好恶,强奸读者意志!

对这个人的评价,按公正媒体的风格应该叫尖酸刻薄

按他自己的风格就该叫不怕生出孩子没屁眼!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2 07:50

丫就一大SB,OVER

等飞机...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 07:56
梁熙明==垃圾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0-2 08:44
支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 08:55
没听说过这人..完毕~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10-2 12:26

这种垃圾人,从没听过.也没必要讨论,讨论了等于提高他的知名度.这种垃圾人,垃圾媒体总是夸大事实也提高点击率.我现在就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谁让它把罗马版块撤掉.我提议永恒的筒子们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BS新浪.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 15:28
不稀提他..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 15:42
人家是老妇人手下的,你们jjyy啥?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 21:32
同意楼上的GG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0-2 23:46
狗一样的男人.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3 04:54
梁熙明  who ar?? 不认识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0-3 07:23

体坛周报的一个记者!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3 07:42
这种人,欠不搭理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 07:48

红油顺风的马甲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10-5 03:04

不明白那些写意甲报道的人为什么都要针对罗马,球打得好看有错?

他们是想全世界都像米兰38一样死气沉沉才有看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0-5 05:57

那是炒作托蒂能吸引眼球,能增长报纸销量。不然这丫这么唾沫子横飞的干吗来?

你现在就是让他去大唱点皮的赞歌,或者大骂点皮,都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5 09:16

蓝J说得在理.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托铜子名气太大怪不得别人.

更加上要是天天唱托铜子赞歌,报纸只有罗马球迷买,他们就都饿死了.

让他们说去呗,说得他们自己口干舌燥也得自己花钱买水喝,对咱家托蒂一点损失都没有...反正那家伙也看不懂中文,HOHO


作者: 永远爱托蒂    时间: 2007-10-6 06:25

看到他我要杀了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6 08:56
沾衣十八跌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10-8 00:15

起初觉得是论坛上人太敏感了

后来不得不觉得梁是把批斗托蒂为己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