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梁熙明 [打印本页]
作者: apolloo 时间: 2007-10-2 07:30
标题: 关于梁熙明
我觉得,全球罗马球迷应该集体抗议这个王八蛋
这个人对咱队长有看法也就算了,做个评球的谁踢得不好说说很正常
但是这个王八蛋,所有关于队长的文章全都极尽挖苦、讽刺。说话及其尖酸刻薄
明显利用媒体话语权,以个人好恶,强奸读者意志!
对这个人的评价,按公正媒体的风格应该叫尖酸刻薄
按他自己的风格就该叫不怕生出孩子没屁眼!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0-2 07:50
丫就一大SB,OVER
等飞机...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0-2 07:56
梁熙明==垃圾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10-2 08:44
支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0-2 08:55
没听说过这人..完毕~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10-2 12:26
这种垃圾人,从没听过.也没必要讨论,讨论了等于提高他的知名度.这种垃圾人,垃圾媒体总是夸大事实也提高点击率.我现在就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谁让它把罗马版块撤掉.我提议永恒的筒子们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BS新浪.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 15:28
不稀提他..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 15:42
人家是老妇人手下的,你们jjyy啥?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 21:32
同意楼上的GG
作者: Unal 时间: 2007-10-2 23:46
狗一样的男人.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3 04:54
梁熙明 who ar?? 不认识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0-3 07:23
体坛周报的一个记者!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3 07:42
这种人,欠不搭理
作者: C4 时间: 2007-10-3 07:48
红油顺风的马甲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10-5 03:04
不明白那些写意甲报道的人为什么都要针对罗马,球打得好看有错?
他们是想全世界都像米兰38一样死气沉沉才有看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0-5 05:57
那是炒作托蒂能吸引眼球,能增长报纸销量。不然这丫这么唾沫子横飞的干吗来?
你现在就是让他去大唱点皮的赞歌,或者大骂点皮,都引不起观众的兴趣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5 09:16
蓝J说得在理.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托铜子名气太大怪不得别人.
更加上要是天天唱托铜子赞歌,报纸只有罗马球迷买,他们就都饿死了.
让他们说去呗,说得他们自己口干舌燥也得自己花钱买水喝,对咱家托蒂一点损失都没有...反正那家伙也看不懂中文,HOHO
作者: 永远爱托蒂 时间: 2007-10-6 06:25
看到他我要杀了他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0-6 08:56
沾衣十八跌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10-8 00:15
起初觉得是论坛上人太敏感了
后来不得不觉得梁是把批斗托蒂为己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