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打算去罗马看球~~~~ [打印本页]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7-10-1 14:37
标题: 打算去罗马看球~~~~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31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 06:28
去飞语看一下PIPPA的贴子呀XD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 15:27

恭喜恭喜!!!!

lz记得要提前买票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 15:34
哇赞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 23:28
期待照片~~~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3 01:31
我这个羡慕啊!!!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7-10-3 01:52

羡慕中。。。。。。。。。。。

买点纪念品哦!

照些照片发到论坛上,给大家一起分享!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