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打算去罗马看球~~~~
[打印本页]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7-10-1 14:37
标题:
打算去罗马看球~~~~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31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 06:28
去飞语看一下PIPPA的贴子呀XD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10-2 15:27
恭喜恭喜!!!!
lz记得要提前买票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0-2 15:34
哇赞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2 23:28
期待照片~~~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3 01:31
我这个羡慕啊!!!
作者:
森森
时间:
2007-10-3 01:52
羡慕中。。。。。。。。。。。
买点纪念品哦!
照些照片发到论坛上,给大家一起分享!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