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 [打印本页]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07-9-30 19:51
标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forza roma!
本来写了很长一篇,又给删除了。我知道,这个帖子很快就会被版主给删除了,但是,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希望这句很俗的话,能够让罗马的fans重新振作!不要去责怪球员,不要去责备球队......因为,昨天,大家一样郁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1:56:30编辑过]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07-9-30 19:54
我和你一样,罗马永远是我们的挚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9-30 19:58
风雨同舟。罗马用在我心。
失败只能让心更加的坚强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7-9-30 20:00
罗马是信仰
信仰岂容改变?!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7-9-30 20:17
11打11落后的话,我们不一定会输的,我们昨天只是10个人,可以预料的结果.我对罗马的信心不变.但球队确实存在问题.
作者: raynardhan 时间: 2007-9-30 20:32
罗马仍然是那支带给我们无数欢乐的罗马
输球只会让我的心和罗马更紧密的连在一起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 00:58
这样的问题还需要讨论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 03:42
每当大败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帖子出现[em01][em0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