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 [打印本页]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07-9-30 19:51
标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

对罗马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forza   roma!

本来写了很长一篇,又给删除了。我知道,这个帖子很快就会被版主给删除了,但是,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希望这句很俗的话,能够让罗马的fans重新振作!不要去责怪球员,不要去责备球队......因为,昨天,大家一样郁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1:56:30编辑过]

作者: 上彬谦信    时间: 2007-9-30 19:54
我和你一样,罗马永远是我们的挚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9-30 19:58

风雨同舟。罗马用在我心。

失败只能让心更加的坚强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7-9-30 20:00

罗马是信仰

信仰岂容改变?!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7-9-30 20:17
11打11落后的话,我们不一定会输的,我们昨天只是10个人,可以预料的结果.我对罗马的信心不变.但球队确实存在问题.
作者: raynardhan    时间: 2007-9-30 20:32

罗马仍然是那支带给我们无数欢乐的罗马

输球只会让我的心和罗马更紧密的连在一起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 00:58
这样的问题还需要讨论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 03:42
每当大败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帖子出现[em01][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