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国米的球迷也可恶 [打印本页]

作者: yale1981    时间: 2007-9-30 19:14
标题: 国米的球迷也可恶

看2楼的图片!!!


作者: yale1981    时间: 2007-9-30 19:15

点进去看哦,气坏我了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9-30 19:16
这是小人得志吗 ?
作者: DamianoTommasi    时间: 2007-9-30 19:20

看不到~~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30 23:36

对方无聊。。你也没必要和他一样吧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7-10-1 01:34

现在他们怎么说都行

典型的说话不考虑以后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