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C盘原本有3G左右的可用空间,在没有往C盘装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变成了只剩300M可用空间...同时电脑反应变得奇慢无比...
查毒,在安全模式下查毒都没有任何结果.
另外,偶尔会弹出警告:"某某某文件不能存为什么什么名称",随后卡巴斯基(KAV6.0)会断开连接.
更偶尔的情况下,打开一个IE窗口,会不断的弹出N个窗口,地址栏都跟本来要打开的是一个地址,但都不能正常显示.把他们都关掉再重打开就又好了...
有没有铜子知道该怎么办捏?
另一个问题:笔记本上装了iTunes无法打开.双击图标只会显示"应用程序错误,某某指令引用的内存不能存为"read"...".删掉重装仍然是这个问题...
求高人指点!
[em02]把本本炸了...
痛苦杀毒ing...
哈哈 LZ原来喜欢上*色网站,中毒了吧。
还是重装系统省事啊。
最后面那个好像是因为系统文件丢失。。。
前面的,是病毒吧?
晕...丢了的到哪里能找回来捏?
病毒....求除重装系统外的解决方法!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还有系统还原,呵呵。
[em49]说真的,重装要快多了
重装系统比较好,有些病毒破坏了系统文件就算用杀毒软件杀掉系统也会有很多问题。
你想不再出现这种问题,防毒是关键,杀毒没多大用。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木马杀客吧
显然是病毒
据说LZ的系统盘里塞满了German和French的对话记录~~~~~~~
[em06]gtgg重装吧~
前段时间偶电脑崩溃了,重装n次无果之后直接把盘全部格了,而且又刻盘失败,直接导致我关于托和罗马的视频全部洗白
[em19][em19][em19][em19]...同情ing
建議重裝或還原...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我用的绝招是:、、、、、、重装系统 [em45]
我有个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他说一个月不重装次系统感觉就像一星期没洗澡
[em09]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邮寄过来、、、我帮你重装
[em07]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報銷路費,偶給你重裝。。。
[em05]我出一招..
下载一个雅虎助手..
然后把里面的功能大胆的用一遍..
如果你用的是vista,在文件夹设置里,把显示缩略图关闭.
如果你是xp,可能重启后就好了..
如果搞定,记得谢谢我哈..
我很小心眼的.哈哈
下载个 360安全卫士 吧,http://www.crsky.com/soft/7686.html。
卡巴安全套+360,半年了,没中过招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