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求助各位电脑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30 07:07
标题: [求助]求助各位电脑高手!

电脑的C盘原本有3G左右的可用空间,在没有往C盘装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在一周内变成了只剩300M可用空间...同时电脑反应变得奇慢无比...

查毒,在安全模式下查毒都没有任何结果.

另外,偶尔会弹出警告:"某某某文件不能存为什么什么名称",随后卡巴斯基(KAV6.0)会断开连接.

更偶尔的情况下,打开一个IE窗口,会不断的弹出N个窗口,地址栏都跟本来要打开的是一个地址,但都不能正常显示.把他们都关掉再重打开就又好了...

有没有铜子知道该怎么办捏?

 

另一个问题:笔记本上装了iTunes无法打开.双击图标只会显示"应用程序错误,某某指令引用的内存不能存为"read"...".删掉重装仍然是这个问题...

 

求高人指点!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0:07:11编辑过]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9-30 07:26

把本本炸了...

痛苦杀毒ing...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30 07:39
8c成是中木马了吧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30 08:59
GTMM,中木马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30 09:06

哈哈 LZ原来喜欢上*色网站,中毒了吧。

还是重装系统省事啊。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30 09:21
病毒,垃圾文件,虚拟内存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30 09:38
那么,要怎么办捏?除了重装系统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30 10:07

最后面那个好像是因为系统文件丢失。。。

前面的,是病毒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30 10:18

晕...丢了的到哪里能找回来捏?

病毒....求除重装系统外的解决方法!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9-30 10:36
格式化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30 10:44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30 10:44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9-30 1:21:07的发言:
病毒,垃圾文件,虚拟内存

还有系统还原,呵呵。

[em49]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30 10:47

说真的,重装要快多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30 11:02
RPWT、、、只有这个解释了
作者: TottiGol    时间: 2007-9-30 13:03

重装系统比较好,有些病毒破坏了系统文件就算用杀毒软件杀掉系统也会有很多问题。

你想不再出现这种问题,防毒是关键,杀毒没多大用。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30 23:32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30 2:44:33的发言: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 01:41

木马杀客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1 01:51
QQ医生?[em07]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 02:28

显然是病毒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 02:30
各种杀毒软件全用上吧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0-1 02:31
当然,卡巴有时也会出现这种占用大量硬盘空间的问题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0-1 03:08

据说LZ的系统盘里塞满了German和French的对话记录~~~~~~~

[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0-1 19:30

gtgg重装吧~

前段时间偶电脑崩溃了,重装n次无果之后直接把盘全部格了,而且又刻盘失败,直接导致我关于托和罗马的视频全部洗白

[em19][em19][em19][em19]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1 22:00

...同情ing

建議重裝或還原...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0-2 00:17
一百块,贱卖给我。
省得GTGG看着烦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 00:33
我出一百零一块...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2 01:30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30 15:32:31的发言: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我用的绝招是:、、、、、、重装系统 [em45]

我有个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他说一个月不重装次系统感觉就像一星期没洗澡

[em09]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2 08:10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0-2 15:09
要不先删除临时文件,废弃的注册表项目等,不用的程序卸载一些,这样稍微能好一点。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2 21:3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2 0:10:49的发言: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邮寄过来、、、我帮你重装

[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2 22:4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2 0:10:49的发言: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報銷路費,偶給你重裝。。。

[em05]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10-3 06:04

我出一招..

下载一个雅虎助手..

然后把里面的功能大胆的用一遍..

如果你用的是vista,在文件夹设置里,把显示缩略图关闭.

如果你是xp,可能重启后就好了..

如果搞定,记得谢谢我哈..

我很小心眼的.哈哈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0-3 07:39

下载个 360安全卫士 吧,http://www.crsky.com/soft/7686.html

卡巴安全套+360,半年了,没中过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