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打印本页]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9-28 15:50
标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对门的罗西,续约上出了问题,据说是拉齐奥老板只想给50万的年薪,想走了。

上个赛季进了17个球,是对门拿到第三和进军冠军杯的功臣!

30了,年龄偏大,但是估计身价不高,个人感觉800万还有降价空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8 15:53
YY贴,这个帖子在转会市场也不符合版面要求的说。

筒子这个贴想飞去哪里?沙漠地带,还是体坛风云?不管了,飞到沙漠地带吧。[em07]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9-28 15:54
。。。  不会吧!!!这么狠?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8 16:48

晕,大清早的来接机了。。

罗西?我还以为是潜水艇的那个。对门的那个罗基就算了吧。。


作者: H    时间: 2007-9-28 16:59

居然是早班机……

以后还有红眼航班的……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9-28 17:47
罗基\还是算了吧```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8 17:56
来干吗啊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28 18:15
我们不需要对门的人!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28 18:54

800万!?对门穷疯了吧!

[em05]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8 19:10
罗基死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8 21:26

不要不要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29 00:09
废人一个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9-29 02:29

g rossi 有灵性啊  他行

rocchi还是算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9 02:41

罗西满有能力的

就是长得像农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2:14

是鼠标吧?

LZ连人都搞错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9 23:11
键盘。。。[em4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3:26
罗技的鼠标比键盘出名
作者: 香奈尔    时间: 2007-9-30 00:13

....偶以为素偶艇的小罗西........汗啊.........[em03]

对  LAJIO  的队员偶8发表看法...

[em03][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