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打印本页]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9-28 15:50
标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对门的罗西,续约上出了问题,据说是拉齐奥老板只想给50万的年薪,想走了。
上个赛季进了17个球,是对门拿到第三和进军冠军杯的功臣!
30了,年龄偏大,但是估计身价不高,个人感觉800万还有降价空间。。。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8 15:53
YY贴,这个帖子在转会市场也不符合版面要求的说。
筒子这个贴想飞去哪里?沙漠地带,还是体坛风云?不管了,飞到沙漠地带吧。[em07]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9-28 15:54
。。。 不会吧!!!这么狠?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8 16:48
晕,大清早的来接机了。。
罗西?我还以为是潜水艇的那个。对门的那个罗基就算了吧。。
作者: H 时间: 2007-9-28 16:59
居然是早班机……
以后还有红眼航班的……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9-28 17:47
罗基\还是算了吧```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8 17:56
来干吗啊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28 18:15
我们不需要对门的人!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28 18:54
800万!?对门穷疯了吧!
[em05]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8 19:10
罗基死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8 21:26
不要不要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29 00:09
废人一个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9-29 02:29
g rossi 有灵性啊 他行
rocchi还是算了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9 02:41
罗西满有能力的
就是长得像农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2:14
是鼠标吧?
LZ连人都搞错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9 23:11
键盘。。。[em4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3:26
罗技的鼠标比键盘出名
作者: 香奈尔 时间: 2007-9-30 00:13
....偶以为素偶艇的小罗西........汗啊.........[em03]
对 LAJIO 的队员偶8发表看法...
[em03][em08]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