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父母生日送什么好呢 [打印本页]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22:54
标题: 父母生日送什么好呢

父母的生日马上就到了,还没买生日礼物,大家出个主意

什么保健品之类的就不考虑了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27 22:55

好孩子

赞一个先

情侣表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23:00

解释下,不是我父母同时过生日

是我妈和女朋友的爸爸都放在十一期间过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27 23:02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7-9-27 15:00:31的发言:

解释下,不是我父母同时过生日

是我妈和女朋友的爸爸都放在十一期间过

这更简单了

一张结婚证~~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23:07
[em07][em07][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7 23:26

哎呀,楼主这么多年白混沙漠了

送一个孙子或者外孙女。。。你喜欢了

[em05][em05]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7 23:32

就这个吧~~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23:53

楼上的图看不见

孙子、孙女这几天来得及吗?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7 23:57

所以说你没有远见,哈哈哈

你应该提前N个月就实施这个计划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15:58:51编辑过]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5

有心足够


作者: H    时间: 2007-9-28 01:32
做做家务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2:42
常回家看看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9-28 03:31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9-27 18:42:15的发言:
常回家看看

好孩子就该这么做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8 04:21

我送的都是body check 健康很重要呀

但做好心理准备 不是一般的贵~~~~~~~~

不收你一千也收你几百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8 04:58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7 15:26:09的发言:

哎呀,楼主这么多年白混沙漠了

送一个孙子或者外孙女。。。你喜欢了

[em05][em05]

小鱼你果然没有白混沙漠啊...莫非你已经在准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8 05:19
没..我还年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8 06:1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27 20:58:51的发言:

小鱼你果然没有白混沙漠啊...莫非你已经在准备?

应该问狂热MM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8 06:19
LSD说得有道理!等我问完狂热MM顺便再问问水车嫂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8 07:25
要不要问下YZ?[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9-28 17:01

在理在理

要找肇事者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8 18:52
你,你们,水我帖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8 18:53

不如楼主把两老人家带出去玩。。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8 22:08
茶具,咖啡壶
就算不用,摆着也好看
ohoho

顺便问:狂热MM准备好了?

作者: H    时间: 2007-9-28 22:37
时刻准备着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7-9-29 00:16
送个儿媳妇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