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该死的本命年~~~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32
标题: 这该死的本命年~~~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靠,我正好是25岁~~

 

在这一年里,出过工伤,出过意外,失恋过,失态过~~~~

还好还没变态~~~

 

在这一年里,做什么都不顺,只想着能快点过了这该死的本命年~~

 

好了,明天927就是我的生日啦~~~~~

 

哇哈哈~~~~~

 

能让自己感到庆幸的就是年年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的偶相刘德华和托蒂也和自己一样在过生日~~

这种满足感可能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到的~~~

 

快点过去吧,这属于我的该死的本命年~~~~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9-26 23:40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6 23:40
[em07]亏了25W、、LZ有钱[em07]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43
以下是引用8号托蒂在2007-9-26 15:40:20的发言: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有穿啊~~~没用~~后来就不穿了,没想到不穿后更衰~~~~[em19][em19]
作者: H    时间: 2007-9-26 23:45
这样的市场能亏这么多……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6 23:51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6 23:52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6 23:56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9-26 15:51:25的发言: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我只会炒鸡蛋[em03]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58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7-9-26 15:52:40的发言: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靠,这样就要跳楼~~~

拜托~~我家住二楼~~跳了也没事~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27 00:01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7 00:05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9-26 16:01:35的发言: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7 01:03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9-26 16:05:40的发言: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说实话抄股票什么的,亏的多,别看现在大牛市就一个劲得跳进去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7 07:01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27 07:08

牛市会亏那么多?楼住的确衰

祝生日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23:09:15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7 07:4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26 23:01:13的发言: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哈哈

[em06]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7 08:27
[em35]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7 12:47
生日快乐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7 16:51
以下是引用格桑每朵在2007-9-27 4:47:46的发言:
生日快乐

谢谢~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7 21:46

生日快乐!

真幸福和队长一天生日~~[em06]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7-9-29 00:21
把表拨快365圈本命年就跳过去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9 01:56
哈哈,只知道楼主和托蒂是9月27日生日,不知道刘德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9 01:58

应该是365×24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29 04:14
迟到迟到了~~生日快乐啊~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29 04:25

还有我家avril也是9.27生日

LZ生日快乐! 虽然有点迟到...

我也本命年呢,也处处不顺.胃不舒服半年了呢.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作者: 自由飚风    时间: 2007-9-30 11:12
哈哈 没想到你小子那么年轻呀[em03]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3 05:15

原来刘德华和队长同一天..

LZ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