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该死的本命年~~~ [打印本页]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32
标题: 这该死的本命年~~~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靠,我正好是25岁~~
在这一年里,出过工伤,出过意外,失恋过,失态过~~~~
还好还没变态~~~
在这一年里,做什么都不顺,只想着能快点过了这该死的本命年~~
好了,明天927就是我的生日啦~~~~~
哇哈哈~~~~~
能让自己感到庆幸的就是年年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的偶相刘德华和托蒂也和自己一样在过生日~~
这种满足感可能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到的~~~
快点过去吧,这属于我的该死的本命年~~~~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9-26 23:40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6 23:40
[em07]亏了25W、、LZ有钱[em07]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43
以下是引用8号托蒂在2007-9-26 15:40:20的发言: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有穿啊~~~没用~~后来就不穿了,没想到不穿后更衰~~~~[em19][em19]
作者: H 时间: 2007-9-26 23:45
这样的市场能亏这么多……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6 23:51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6 23:52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6 23:56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9-26 15:51:25的发言: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我只会炒鸡蛋[em03]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6 23:58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7-9-26 15:52:40的发言: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靠,这样就要跳楼~~~
拜托~~我家住二楼~~跳了也没事~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27 00:01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7 00:05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9-26 16:01:35的发言: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7 01:03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9-26 16:05:40的发言: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说实话抄股票什么的,亏的多,别看现在大牛市就一个劲得跳进去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7 07:01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27 07:08
牛市会亏那么多?楼住的确衰
祝生日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23:09:15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7 07:46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26 23:01:13的发言: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哈哈
[em06]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7 08:27
[em35]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7 12:47
生日快乐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7 16:51
以下是引用格桑每朵在2007-9-27 4:47:46的发言:
生日快乐
谢谢~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7 21:46
生日快乐!
真幸福和队长一天生日~~[em06]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7-9-29 00:21
把表拨快365圈本命年就跳过去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9 01:56
哈哈,只知道楼主和托蒂是9月27日生日,不知道刘德华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9 01:58
应该是365×24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29 04:14
迟到迟到了~~生日快乐啊~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29 04:25
还有我家avril也是9.27生日
LZ生日快乐! 虽然有点迟到...
我也本命年呢,也处处不顺.胃不舒服半年了呢.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作者: 自由飚风 时间: 2007-9-30 11:12
哈哈 没想到你小子那么年轻呀[em03]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0-3 05:15
原来刘德华和队长同一天..
LZ生日快乐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