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招摇过市秀纪念衫~ [打印本页]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9-26 07:45
标题: [灌水]招摇过市秀纪念衫~
今晚去南湖看花灯,人多得离谱!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
我穿着咱罗马的80周年纪念衫在里面晃悠,那真是威风八面,万人瞩目啊!!在哪都是焦点,群众就像国旗上的小星星,围着俺转呀转的~~(其实是人多,挤......==+)
其中,还有几个罗马哥们憋不住贴过来问俺衣服在哪买的~~哇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当然我还是慷慨滴告诉了他们==+
自然是咱永恒制作的咯[em10][em10]
今晚的花灯很好看,刚下过雨,反而使人非常清爽,那么多人的环境下也不致影响心情。比较遗憾的是我居然是万中选一的罗马代表~~想象中的,遇到同样穿纪念衫的白雪公主没有出现[em11]..............
欢喜与惆怅的一夜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6 08:23
春天到了吗?
[em03]
作者: Sempre-AV 时间: 2007-9-26 08:59
我还以为LZ你要ZB呢...话说我穿站衫去黄兴路和电脑城好几次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6 09:14
支持自爆!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9-26 10:38
以下是引用Sempre-AV在2007-9-26 0:59:52的发言:我还以为LZ你要ZB呢...话说我穿站衫去黄兴路和电脑城好几次了...
重点在于想遇到位同在永恒的MM[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6 10:44
那LZ就更要自爆撩~自爆了才能吸引MM嘛...
作者: H 时间: 2007-9-26 17:24
我还真以为里面有照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6 18:24
自爆啦 快点!! 呵呵XD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6 19:59
星期天穿了站衫去大学城得、、不知道龙哥和FISHY有没有看到我、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6 21:28
[em06]回头我拿了纪念服也穿了去招摇一番,哈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6 23:15
LSD衣服还在我这里[em03]
作者: 勺子小P孩儿 时间: 2007-9-27 00:33
楼上的话令我浮想联翩~~~~~~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27 00:40
哈哈哈..............LS.........LS的LS ..........LS的LS的LS...........哈哈哈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7 01:16
...等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02:07
不爆没用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05:10
呵呵,我天天穿着上班,也没遇见一个罗马球迷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7 06:15
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一个秀纪念衫的人呢。。。
[em07]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7 06:16
弱弱地问一句,黑色那件后面的“5”安全么?
一直不敢洗,怕掉漆。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06:19
我都是反过来洗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7 06:22
我还穿着去面试过,哈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7 06:22
我决定响应17楼的号召!
`
`
`
`
`
`
`
明年6月来秀一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7 07:26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6 22:16:53的发言:弱弱地问一句,黑色那件后面的“5”安全么?
一直不敢洗,怕掉漆。
放心掉漆一般是不会的 因为不是烫画印上去的
是用颜料涂上去的 所以不会容易掉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9-27 08:36
[em01]只是纯感想下,爆就算了撒~~不是帅哥
作者: 费拉里 时间: 2007-9-27 09:5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6 22:15:40的发言: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一个秀纪念衫的人呢。。。
[em07]
老大不秀,其他人哪敢先秀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12:32
猛烈抽打LS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7 17:08
哈哈哈,今天和朋友穿站衫一起去拉风~嘎嘎嘎嘎~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9:02
还没拿到站衫的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