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你觉得4X科筒子的RP足以开比赛的直播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3:30
标题: [讨论]你觉得4X科筒子的RP足以开比赛的直播贴吗?
[em0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31
太够了!直播帖非永恒RP男4X莫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5:38:07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5 23:31
SF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5 23:32
[em13]抢我SF是很耗RP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32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5 15:31:32的发言:
SF哦

SF是我的,你边边去![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5:39:08编辑过]

作者: iSAM    时间: 2007-9-25 23:36
谢谢梅克斯同志的大力支持!![em01][em0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37

LSD实在太客气了。。[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5:38:34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3:43
实在太4X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55

我来解释下第3个选项的意思:就是非常支持

所以现在4X的支持票是:4   反对票是:0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6 00:54

自己顶自己是很耗RP的

4X难道不记得了论坛当初自己顶自己的某人了么?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6 01:28
XXXX開帖 預示著要把FIO踢到火星去...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6 02:15
顶自己的是魔鬼……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04:41

4X,你丫的太不要脸了,不要说你认识我啊!

哈哈!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6 06:47
凑热闹~~[em07]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9-26 17:05

为什么要叫4x呢?[em14]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26 17:13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9-26 9:05:16的发言:

为什么要叫4x呢?[em1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02:11

这个。。。

内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7 06:07

第三个选项很火

偶来凑热闹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7:26
你还要继续吗?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7 21:43

lz求你了

stop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