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丑了!真吓人!
不算最丑吧
38队里面,比他更丑的人比比皆是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卡莫拉内西这张很BH
其实,马脸也差不多了
何必嘲笑他呢
不算最丑吧
38队里面,比他更丑的人比比皆是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最鄙视站着讲话不腰疼的
心怀不满丫站在阴暗处发什么牢骚
踢球又不是做模特
长那么好看踢什么破球啊早就偶像了
我们家洛洛现在完全以泡妞为己任球都不打了
长好看有P用
长不好看关别人P事
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同意。你家洛洛是谁?
以貌取人,何必呢?哎~~~~~
众生平等哇!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费拉里~~~现在最讨厌他的了~~~
我们罗马80年的历史上,怎么会出这样一个狒狒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