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贴图]居然有这么丑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25 23:24
标题: [贴图]居然有这么丑的人

太丑了!真吓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3:26
替我问候一下他家人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5 23:27

不算最丑吧

38队里面,比他更丑的人比比皆是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9-26 06:23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26 06:36

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6 06:46

卡莫拉内西这张很BH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6 06:54
恩,很抽象
作者: 最新会员    时间: 2007-9-26 09:17
还好吧 挺英俊的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26 15:46
真像日本鬼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7 02:36
吐吐更健康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7-9-27 05:02
他老婆....估计很健康..[em08]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05:11

其实,马脸也差不多了

何必嘲笑他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7 06:08
小老太太!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7 06:09
他招牌式的“弹棉花”庆祝动作更恶!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27 07:32
以下是引用螺母在2007-9-25 15:27:44的发言:

不算最丑吧

38队里面,比他更丑的人比比皆是

[em10]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4

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最鄙视站着讲话不腰疼的

心怀不满丫站在阴暗处发什么牢骚

踢球又不是做模特

长那么好看踢什么破球啊早就偶像了

我们家洛洛现在完全以泡妞为己任球都不打了

长好看有P用

长不好看关别人P事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9-28 00:51
以下是引用属于托蒂在2007-9-27 16:34:33的发言:

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同意。你家洛洛是谁?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28 00:52
鬼斧神工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9-28 00:53
爹斧娘工
作者: WE11    时间: 2007-9-28 05:47

以貌取人,何必呢?哎~~~~~

众生平等哇!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9-28 07:20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30 15:55
以下是引用苏兰黛在2007-9-27 23:20:39的发言: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费拉里~~~现在最讨厌他的了~~~

我们罗马80年的历史上,怎么会出这样一个狒狒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