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更新22楼】送ZB来谢罪...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15
标题: 【更新22楼】送ZB来谢罪...

我最早送上自爆的,所以对翡翠的比赛直播帖由我来开,大家不要和我抢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5:08:53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5 23:20
沙发
作者: H    时间: 2007-9-25 23:22

噫~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3:25

没有规定。。是自爆了就一定要开比赛贴的。。

态度不端正。。不诚恳。。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5 23:26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2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5 15:26:43的发言: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我代表永恒人民鄙视你的行为。。。[em13][em1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5 23:37

噢 看自爆的路过~~~~~~~~`` 哈哈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5 23:42
支持bt开帖
作者: 罗西纳    时间: 2007-9-26 00:15
啥也不说,先放相册再说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6 01:57
这RP好得.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6 02:10
靠,偶本来都在耍mj玩了,4X自曝,偶换回真身来顶你……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9-26 02:39

帅哥啊

支持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6 03:36
友情客串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6 06:27
已阅!文质彬彬型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02:29
今晚没有英雄豪杰出来挽救AS.ROMA吗?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7 04:41
眼睛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7 05:45
4X看什么那么起劲呢?!还眯着个眼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7 06:10

^_^

不错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06:20

有点像那个谁

就是《岁月风云》里演危永标的那个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7 06:52
帅哥为啥苦大仇深的表情[em0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7 13:03
我对不起大家![em19][em19][em1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7 13:05

再送2张ZB作为补偿吧,本来还想留着对锅鸡和MU的时候用的。。[em11][em11][em1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5:07:01编辑过]

作者: 罗马才是最厉害的    时间: 2007-9-27 16:36

看不到呢

作者: unica    时间: 2007-9-27 17:03
有点像刘德华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7:28

RP..

连自爆都不看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7 17:35
看不到看不到[em04][em04][em0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7 17:48
如此rp ~[em04][em04][em04]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7 18:53
rp哈惨淡……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18:54
毛了个彪的,看不到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9-27 19:08
最烦自爆谢罪的,赛前就应该爆完了,谢罪有什么用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9:10

ZB有用的话

罗马早赢了

RP才是王道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7 19:53

lsd的正解

呼唤猪G

猪G跟螺母猪联璧合,才是王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7 20:06

看来要我出马了

[em05]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27 20:1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7 12:06:37的发言:

看来要我出马了

[em05]

支持!!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7 22:45
偶要狠攒RP,等罗马某某某决赛的时候拿出来用~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9-27 23:13

早不拿出来

拖出去毙了!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9

when u c her sweet smile,baby,don't think of me

now how do u feel


作者: 螺丝    时间: 2007-9-28 01:47
以下是引用螺母在2007-9-27 11:53:48的发言:

lsd的正解

呼唤猪G

猪G跟螺母猪联璧合,才是王道

咱们俩呢

[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2:40
以下是引用属于托蒂在2007-9-27 16:39:43的发言:

when u c her sweet smile,baby,don't think of me

now how do u feel

哇。。4X面子真大。。

连属于MM都引出来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2:46

今天考试挂了

RP大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2:57
难道你想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2:59

这次挂得太彻底了。。。

就等着下学期重修了,第一次挂的感觉。。。

哎。。。

周末一定要拿下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3:00

重修是好事

没有重修过你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3:47
为啥这么说。。。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8 04:20
rp太差了,大侠们都不愿意罩你?……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9-30 07:30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7 19:47:18的发言:
为啥这么说。。。

 大学的三大遗憾, 一是没过科/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07:34
二三呢?
作者: H    时间: 2007-9-30 07:39
没谈搞男女关系算不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23:40:21编辑过]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9-30 15:56
对MU得开贴现在就去开,要不又被人提前多久就抢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19:46
4X的RP连锁反应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30 19:51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30 11:46:02的发言:
4X的RP连锁反应

要连锁,也还是从你这里开始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