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更新22楼】送ZB来谢罪...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15
标题: 【更新22楼】送ZB来谢罪...

我最早送上自爆的,所以对翡翠的比赛直播帖由我来开,大家不要和我抢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5:08:53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5 23:20
沙发
作者: H 时间: 2007-9-25 23:22
噫~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3:25
没有规定。。是自爆了就一定要开比赛贴的。。
态度不端正。。不诚恳。。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5 23:26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2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5 15:26:43的发言: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我代表永恒人民鄙视你的行为。。。[em13][em1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5 23:37
噢 看自爆的路过~~~~~~~~`` 哈哈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5 23:42
支持bt开帖
作者: 罗西纳 时间: 2007-9-26 00:15
啥也不说,先放相册再说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6 01:57
这RP好得.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6 02:10
靠,偶本来都在耍mj玩了,4X自曝,偶换回真身来顶你……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9-26 02:39
帅哥啊
支持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6 03:36
友情客串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6 06:27
已阅!文质彬彬型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02:29
今晚没有英雄豪杰出来挽救AS.ROMA吗?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7 04:41
眼睛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7 05:45
4X看什么那么起劲呢?!还眯着个眼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7 06:10
^_^
不错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7 06:20
有点像那个谁
就是《岁月风云》里演危永标的那个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7 06:52
帅哥为啥苦大仇深的表情[em0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7 13:03
我对不起大家![em19][em19][em1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7 13:05


再送2张ZB作为补偿吧,本来还想留着对锅鸡和MU的时候用的。。[em11][em11][em1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5:07:01编辑过]
作者: 罗马才是最厉害的 时间: 2007-9-27 16:36
看不到呢
作者: unica 时间: 2007-9-27 17:03
有点像刘德华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7:28
RP..
连自爆都不看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7 17:35
看不到看不到[em04][em04][em0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7 17:48
如此rp ~[em04][em04][em04]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7 18:53
rp哈惨淡……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18:54
毛了个彪的,看不到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9-27 19:08
最烦自爆谢罪的,赛前就应该爆完了,谢罪有什么用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7 19:10
ZB有用的话
罗马早赢了
RP才是王道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7 19:53
lsd的正解
呼唤猪G
猪G跟螺母猪联璧合,才是王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7 20:06
看来要我出马了
[em05]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27 20:1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7 12:06:37的发言:看来要我出马了
[em05]
支持!!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7 22:45
偶要狠攒RP,等罗马某某某决赛的时候拿出来用~
作者: buckethead 时间: 2007-9-27 23:13
早不拿出来
拖出去毙了!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9
when u c her sweet smile,baby,don't think of me
now how do u feel
作者: 螺丝 时间: 2007-9-28 01:47
以下是引用螺母在2007-9-27 11:53:48的发言:lsd的正解
呼唤猪G
猪G跟螺母猪联璧合,才是王道
咱们俩呢
[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2:40
以下是引用属于托蒂在2007-9-27 16:39:43的发言:when u c her sweet smile,baby,don't think of me
now how do u feel
哇。。4X面子真大。。
连属于MM都引出来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2:46
今天考试挂了
RP大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2:57
难道你想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2:59
这次挂得太彻底了。。。
就等着下学期重修了,第一次挂的感觉。。。
哎。。。
周末一定要拿下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8 03:00
重修是好事
没有重修过你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8 03:47
为啥这么说。。。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8 04:20
rp太差了,大侠们都不愿意罩你?……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9-30 07:30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7 19:47:18的发言:
为啥这么说。。。
大学的三大遗憾, 一是没过科/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07:34
二三呢?
作者: H 时间: 2007-9-30 07:39
没谈搞男女关系算不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23:40:21编辑过]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7-9-30 15:56
对MU得开贴现在就去开,要不又被人提前多久就抢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19:46
4X的RP连锁反应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30 19:51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30 11:46:02的发言:
4X的RP连锁反应
要连锁,也还是从你这里开始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