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调查]有多少上海帮的愿意29日晚上出来看打黑洞的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5 22:46
标题: [调查]有多少上海帮的愿意29日晚上出来看打黑洞的比赛?
因为央5到时将直播这场联赛
如果大家想一起看的话请跟帖报名
卡门说如果有8个人就一起出来看
新赛季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啊,请大家踊跃报名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4:50:51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2:52
友情支持伤害帮和卡门同学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5 23:13
PIPPA和VALENTIE已决定来,桃子要到29日才能决定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31
我非常非常想来,可是那时候我还在学校。。[em19][em19]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6 01:55
来[em05]
去哪里看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04:41
唯一也说来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04:47
那我们现在就有6个人了
6个人也可以了吧,看球又不是旅行社开团,人不到就不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04:53
老大房的月饼不错啊!
就是T M D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17:40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6 18:43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9-26 9:40:22的发言: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向我们这些买不起月饼的穷人炫耀……
[em19][em1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22:29
我们在什么地方看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22:41
避风塘?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23:41
靠近哪里的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6 23:48
进来流口水。。。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23:5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26 15:41:36的发言:靠近哪里的啊?!
上次那家不错啊,就是电视模糊了些
看大家到哪里方便吧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00:18
蛮好蛮好,我也……想来……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7 00:24
盛情邀请H MM加入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00:38
我4号到上海……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7 01:36
老大房的月饼真的满好吃的。我也喜欢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7 23:15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9-26 17:36:25的发言:老大房的月饼真的满好吃的。我也喜欢吃.
老大的一块肉,吃起来很有感觉~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6
在天津看女足世界杯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8 02:24
惊见属于MM
好长时间没看到了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8 06:12
[em03]LSD又打算泡MM了吗?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8 07:31
LSD又打算当第三者了吧?[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23:31:35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8 09:34
LSD真的和LSSD很配
只是可怜了嫂子和狂热MM~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