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调查]有多少上海帮的愿意29日晚上出来看打黑洞的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5 22:46
标题: [调查]有多少上海帮的愿意29日晚上出来看打黑洞的比赛?

因为央5到时将直播这场联赛

如果大家想一起看的话请跟帖报名

卡门说如果有8个人就一起出来看

新赛季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啊,请大家踊跃报名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4:50:51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5 22:52

友情支持伤害帮和卡门同学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5 23:13
PIPPA和VALENTIE已决定来,桃子要到29日才能决定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5 23:31
我非常非常想来,可是那时候我还在学校。。[em19][em19]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26 01:55

来[em05]

去哪里看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04:41
唯一也说来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04:47

那我们现在就有6个人了

6个人也可以了吧,看球又不是旅行社开团,人不到就不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04:53

老大房的月饼不错啊!

就是T M D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17:40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9-26 18:43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9-26 9:40:22的发言: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向我们这些买不起月饼的穷人炫耀……

[em19][em1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22:29
我们在什么地方看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22:41

避风塘?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6 23:41

靠近哪里的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6 23:48
进来流口水。。。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6 23:52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26 15:41:36的发言:

靠近哪里的啊?!

上次那家不错啊,就是电视模糊了些

看大家到哪里方便吧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00:18
蛮好蛮好,我也……想来……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7 00:24
盛情邀请H MM加入
作者: H    时间: 2007-9-27 00:38
我4号到上海……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7 01:36

老大房的月饼真的满好吃的。我也喜欢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7 23:15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9-26 17:36:25的发言:

老大房的月饼真的满好吃的。我也喜欢吃.

老大的一块肉,吃起来很有感觉~


作者: 属于托蒂    时间: 2007-9-28 00:36

在天津看女足世界杯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8 02:24

惊见属于MM

好长时间没看到了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8 06:12
[em03]LSD又打算泡MM了吗?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8 07:31
LSD又打算当第三者了吧?[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23:31:35编辑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8 09:34

LSD真的和LSSD很配

只是可怜了嫂子和狂热MM~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